當前位置:首頁 > 原創花園

第十四屆百花獎全國藝術特長生技能大賽開幕

發佈時間:2020-10-10 14:21:53 丨 來源: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日前,歌唱家、聲樂教育家張金利抵達雲南昆明,應邀參加第十四屆百花獎全國藝術特長生技能大賽開幕式,並擔任總決賽評審。

   現場,張金利為小朋友們演唱了《蘭花草》、《讓我們蕩起雙槳》、《大海啊故鄉》、《外婆的澎湖灣》、《我和我的祖國》等經典歌曲。還跟現場的兩位小朋友一起合作演唱了《世上只有媽媽好》,小朋友們和家長們認真的聆聽,現場掌聲不斷,氣氛火爆,每一首經典作品都引起了80後,90後的共鳴。

   張金利還向參賽的選手寄予希望,希望選手們好好學習文化藝術,將來走入社會各個都是祖國的棟樑,為祖國的文藝事業添磚加瓦。

   張金利從藝三十年,在演藝事業上兢兢業業,並且刻苦研究氣聲唱腔的處理,結合自身條件採用科學的發聲方法,使聲音保持高、中、低音區的統一,更加高亢明亮,感染力更強,更易與觀眾達成共鳴,在多年的演出實踐中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演唱風格,在多年的教學實踐中創建了獨特教學體系,培養出一大批優秀的學生和演員,其學生屢次在全國的聲樂大賽、戲劇大賽中獲獎。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