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版權部分

關於我們

發佈時間:2020-09-11 10:25:20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中國網音樂中國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堅持以新聞為前導,以國情為基礎,以多語種、多媒體形式,向世界及時全面地介紹中國。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音樂中國頻道是音樂藝術的官方平臺。致力於為國內外音樂藝術家服務,打造國內國際最權威的音樂、藝術資訊發佈平臺,為觀眾搭建了解、欣賞、認知音樂的平臺。

頻道旨在唱響中國旋律、弘揚愛國精神,將中國聲音傳向世界,將世界聲音帶給中國,為“一帶一路”建設唱響中國之聲。

頻道由音樂領域專家學者指導、致力匯集有價值的音樂藝術學科的研究資源,為音樂藝術研究者、音樂教育家、音樂家、愛好者提供學術交流的空間。

聯繫電話:010-58077056

手機:18813083408(楊老師)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