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彩虹合唱團“頂配版”演繹《乘風破浪》

發佈時間:2020-07-10 16:55:24 丨 來源:北京晚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本報訊(記者王潤)繼上周在綜藝節目《炙熱的我們》中以一首翻唱火箭少女的《卡路裏》而燃情催淚順利晉級的彩虹合唱團,今晚在《炙熱的我們》新一輪挑戰中,不僅將與火箭少女共同組成“天空見”組合,改編演繹《我要飛》,還將以“頂配版”的陣容演繹原創歌曲《乘風破浪》,用聲情並茂、戲劇感十足的表演,再次點燃舞臺。

今晚8時,彩虹合唱團將面臨“團團 Feat”合作舞臺與“代表作”車輪戰兩輪 PK比賽。彩虹合唱團派出了柳揚、夏晉、王于闐的三人小分隊,將和火箭少女組合的成員一起組成“天空見”組合,一起唱歌舞蹈演繹歌曲《我要飛》。

另一首《乘風破浪》更令人期待。去年7月19日,彩虹合唱團曾經在上海首演了這首原創作品《乘風破浪》,這是金承志指揮“顧遠山宇宙”續作《羅剎國紀》的序章。一年來,無數在巡演返場中聽過這首歌的歌迷,都在呼喚它的音視頻上線。

這次彩虹合唱團更是將其打造出了“頂配版電影感”,將把《乘風破浪》從套曲故事中抽離,描述了一幅水手出海尋寶、在巨浪和風雨中與自然搏鬥的場景。全曲的大部分歌詞與唸白都由溫州方言演繹,同時用“海浪”和“怒喊”的戲劇化表演,給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原文連結:

http://bjwb.bjd.com.cn/html/2020-07/10/content_12471110.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