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鮑勃·迪倫發佈8年來首張新專輯

發佈時間:2020-06-22 08:51:31 丨 來源:北京晚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本報訊(記者王潤)前天,79歲的鮑勃·迪倫發佈了最新專輯《Rough and Rowdy Ways》。距離他的上一張原創全長錄音室專輯《Tempest》已過去八年。

鮑勃·迪倫此次發佈的新專輯意義特別,他親自作詞,用芝加哥布魯斯、孟菲斯搖滾和納什維爾之聲記錄美國歷史。尤其最後一首17分鐘的長曲《Murder Most Foul》,在之前曝光時就引起轟動。該曲目將流行文化作為集體記憶的結晶綴滿其中。鮑勃·迪倫説:“這些歌詞有形有義,它們指向真實的世界,並非隱喻。”

記者還從今日美術館得知,原計劃6月25日在今日美術館開展的鮑勃迪倫大展,雖然展品目前已經到達館內,但由於北京近期疫情防控原因,將推遲開幕,具體開幕日期確認後及時和大眾公佈。

原文連結:

http://bjwb.bjd.com.cn/html/2020-06/21/content_12467870.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