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精彩瞬間

大衛·庫塔虎牙直播雲蹦迪,邁阿密神級現場大肆演繹金曲!

發佈時間:2020-04-21 16:27:30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近日,虎牙S廠獨家授權轉播David Guetta(大衛·庫塔)在邁阿密舉辦的《United At Home》直播,邁阿密頂級Club的綺麗燈光和絢爛舞臺,小區門口打碟嗨爆全場,塔叔用電音向全世界傳達了愛與希望,虎牙百萬人跟隨塔叔一起線上雲蹦迪!

DJ大衛庫塔(David Guetta)已經數度入圍葛萊美,塔叔本人也登上了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大的舞臺,並兩次獲得了格萊美獲獎,和最佳非古典音錄製歌曲獎項,無疑已經是 DJ的大咖之一。

轉眼十年過去了,塔叔卻好像被時間遺忘了一般依舊位列百大DJ榜前茅,依然年輕,依然活力,依然靈感無限地進行這創作,塔叔把這次慈善直播所有收益全部捐給非盈利機構救助更多有需求的人們,依然用音樂向世界傳遞著愛與希望!

這場盛大的音樂盛宴期間,塔叔不僅在住宅小區門口打碟燃爆全場,越酷越讓人著迷,還拿出了《Titanium》、《So Far Away》、《good night》等經典曲目。

原文連結:

http://qiye.lnd.com.cn/hezuo/20200421/199598.html?1587455661=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