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行業聚焦

《地球之極·侶行》第三季今日開播 駛向巴拿馬

發佈時間:2019-10-15 13:29:02 丨 來源:華聲線上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10月15日,由環球探險家張昕宇、梁紅共同打造的紀實真人秀《地球之極·侶行》第三季,即將在東南衛視震撼開播。本次,夫婦二人將重啟老朋友——帆船“北京號”,完成一場從邁阿密到巴拿馬的海上奇遇,揭開加勒比海的神秘面紗。

2014年,張昕宇梁紅夫婦曾駕駛“北京號”帆船從上海前往南極,舉行了中國人在南極大陸的首場婚禮。從南極回歸之後,張昕宇和梁紅的旅行還在繼續,但曾陪伴他們度過了八個月驚心動魄海上航程的“北京號”,卻就此停下了腳步,讓不少人扼腕嘆息,也成為了夫妻倆心中的遺憾。在即將播出的東南衛視《地球之極·侶行》第三季節目當中,他們決定重啟老朋友“北京號”帆船,再次開啟一段海上旅程。

據悉,張昕宇梁紅夫婦本次將從上一程的終點——邁阿密出發,駕駛“北京號”帆船漫遊加勒比海,途徑古巴、多明尼加、坎昆,一路南下穿越巴拿馬運河,完成一場從大西洋到太平洋的海上世紀之旅。從官方釋出的宣傳片更可看出,本次兩人將深入魔鬼三角區、謀殺之都,探索樹懶孤兒院,還將再次探秘古老的瑪雅文化,見證真實的古巴風貌,穿越神秘中美洲。


對於張昕宇梁紅夫婦來説,與“北京號”帆船共同完成的南極海上之旅是一個開始,很多人也由此認識了“侶行”,而他們也由此展開了夢想。這次與“北京號”帆船的又一次海上旅行,與其説是新的開始,不如説是一次重要的回歸。巨大的風浪、漫長的航行、難熬的暈船、設備的故障,一切可預見的苦難都是夢想實現的前言。

紀實真人秀《地球之極·侶行》第三季,將於10月15日起,每週二晚9:20在東南衛視播出,敬請期待。

原文連結: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9/10/15/037730148.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