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原創花園

歌手高勝寒單曲《我一直都在》發佈

發佈時間:2019-10-08 11:50:12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近日,唱作歌手高勝寒帶著全新單曲《我一直都在》風靡各大音樂平臺。這首單曲是由高勝寒的師哥徐譽滕為其擔當製作人的音樂作品,接下來更會陸續有新作推出。高勝寒親自挎刀包攬詞曲創作,把自己的人生感悟注入到作品中,用《我一直都在》表達出對愛情的執著,夢想的堅持。

其實高勝寒在娛樂圈並非新人,早在2006年,高勝寒就以過硬的古典吉他演奏奪得了第二屆中國吉他文化節暨全國吉他大賽優秀吉他手獎,並被中國音樂家學會吉他協會特聘為《中國吉他古典專業教師》。

高勝寒表示,寫歌唱歌一直是自己的夢想,是埋在心裏的一顆種子。即便在拍戲和做模特的間隙也不忘初心。前前後後一共創作了幾十首原創歌曲。如今歌手身份出道的他,將自己對音樂的理解和認知融合到歌曲中,此外也將這些年的人生歷練、困惑、掙扎與承受都傾注到自己的歌聲中。高勝寒表示,自己沒有那種沙啞不羈,搖滾狂放的,滿大街都是的魔性聲線,但仍然會以自己不同的表達方式,向每一位喜歡聽歌的朋友娓娓道來。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