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排行

QQ音樂校園歌手大賽報名開啟

發佈時間:2019-09-20 09:57:16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9月16日,由QQ音樂主辦的YOUNG MUSIC校園歌手大賽正式開啟線上報名。本次大賽將橫跨全國六大地區,覆蓋500余所高校,輻射超800萬大學生人群,旨在發掘校園內的音樂人才,為更多有音樂夢想的大學生提供最理想的交流展示平臺。

正如大賽所倡導的“MASTER YOUR YOUTH”,QQ音樂校園歌手大賽鼓勵年輕人勇敢為樂發聲,把握青春時光。基於學生特長,本次QQ音樂YOUNG MUSIC大賽開闢兩條賽道——“實力唱將”賽道,尋找“愛唱”、“敢唱”的校園“好聲音”;“原創達人”賽道,主力挖掘富有創作才華的校園“唱作人”。兩條賽道同時開啟,並行選拔,分別通過城市晉級賽,大區晉級賽一路披荊斬棘之後,最終在12月一同進入夢想決賽的舞臺。

不受限的門檻,創新靈活的賽制,所有愛音樂的年輕人,可以在這裡用才華和勇氣實現自己的夢想。

對於優秀的校園歌手,QQ音樂表示將以頂級平台資源進行扶植培養,為中國音樂市場輸送年輕血液。不僅有明星導師,從聲樂、形象、表現力等多方面對優勝選手進行輔導,還有包括:音樂夢想基金、官方簽約認證、個人單曲錄製等系列豐厚獎勵。

原文連結: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19/13628.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