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以電商模式精做版權音樂市場 100Audio首輪融資過千萬

發佈時間:2019-09-19 14:59:04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100Audio在今年4月25日宣佈完成首輪融資。這次融資投資方為光遠投資,融資總額過千萬。光遠投資高度認可100Audio的技術實力、産品完善度及曲庫豐富度,高度看好商用音樂市場未來的發展前景。合作雙方理念一致一拍即合,從首次洽談到首融結束,僅歷時百天。

100Audio自2014年創立至今,著重保持了優質曲庫增長速度,曲庫容量已超10萬首,為全世界數千萬人提供正版的數字産品授權方案,累計為15萬+個商用項目提供授權。

據了解,作為國內最早佈局商用音樂的版權音樂授權平臺,100Audio深耕用戶需求也著重狠抓技術實力,每年在品控方面都要投入數百萬成本及人力。為提高效率與精準性,幫助用戶更快捷地找到優質音樂,100Audio開創了全新的,自有專利的“全自由音樂搜索系統”與“可視化波形試聽展示”。音樂製作人可以根據音樂的創作風格、適用場景,設置標簽資訊,系統自動化運作將資訊匯總到計算終端。不僅如此,100Audio在版權方面還特別加入了獨有的保護技術——“數字浮水印技術”。這種技術可以在音樂文件中加入數字標識,無論音頻經歷何等的剪切、音頻轉碼、視頻轉碼、音頻重採樣等操作,加入的數字標識都不會消失,是一種高能有效的音頻文件追蹤技術,極大地保護了作曲人和使用者的權益,能讓音樂創作者和影視作品的創作者都進一步保障自己的版權利益。

上海火芽網路技術有限公司表示, 2018年100Audio音樂電商平臺圓滿實現了盈利,用戶同比2017年增長了11倍。100Audio歷時五年精心打磨,與世界各地的精英製作人達成合作,為平臺鞏固了輸出來源,打下了堅定的基礎,平臺的優質激勵機制,也不斷引導音樂人提升音樂品質。

原文連結: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18/13450.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