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恒溫係暖男”朱泳騰最新寫真詮釋“正氣紳士”

發佈時間:2019-09-18 11:57:57 丨 來源:北青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近日,有著“恒溫係暖男”之稱的演員朱泳騰曝光了一組全新寫真大片,實力詮釋“正氣紳士”的展現形象。作為曾經活躍于熒屏的“抗戰小王子”,朱泳騰近年來以一系列都市劇中的暖男形象,確立了“恒溫係暖男”的全新形象。近期,由其領銜主演的諜戰大劇《火神》大熱熒屏後,朱泳騰在劇中塑造的“硬漢”形象再次獲得觀眾的盛讚。

在經紀公司戰友文化近期曝光的全新寫真中,朱泳騰的臉龐棱角清晰分明,眼睛深邃不失溫柔,嘴角偶爾溢出一絲笑意,在極簡背景的襯托下,或冷峻深沉,或溫柔一笑,釋放迷人的熟男荷爾蒙。攝影師鏡頭中的朱泳騰,少了一些嚴肅沉穩,卻多了幾分溫文儒雅、幾分紳士溫柔和幾分都市感。

在表演上熱愛挑戰的朱泳騰今年又一次跳出舒適區,奔跑在勇於突破的道路上。今年6月,闊別舞臺十餘年的朱泳騰再次把自己完完整整地交回給舞臺,其在《繁花》一劇中飾演的阿寶完美重現了“上海味道”,博得眾多觀眾的熱烈喜愛。該劇已經啟動二輪演出,今年10月將於上海、南京再次獻演,作為主演的朱泳騰屆時將再次登臺。此外,下半年待播的懸疑探險尋寶大劇《絕地勘寶師》中,朱泳騰飾演的高智商天才“龍一”也顛覆了其以往塑造的溫情脈脈的暖男形象,這一角色的暗黑人格也將讓人對其的表演帶來新的認識。

據了解,朱泳騰目前正忙於拍攝宋洋導演執導的緝毒題材的電視劇《獵梟》,而由其參演的《完美關係》《三生三世枕上書》《建國大業》等劇集也將陸續登陸熒屏。

原文連結:

http://ent.ynet.com/2019/09/18/2086603t1254.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