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精彩瞬間

屬於福州中秋的青島啤酒摩耳音樂節

發佈時間:2019-09-17 17:55:40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近日,為期三天的青島啤酒摩耳音樂節福州站落下帷幕。在這三天裏,青島啤酒摩耳音樂節,用這一場音樂啤酒狂歡,吸引了無數熱愛音樂的人在此歡聚,舉杯暢飲,隨著音樂舞蹈,分享生活的喜悅。

歌聲中飛揚的青春,酒杯中涌動的默契,潮品中注入的創意,現場觀眾體驗到青島啤酒摩耳音樂節的獨特魅力。激情與狂歡,震撼與感動,耳目一新的視聽盛宴,讓福州人都體會到音樂的純粹與浪漫。微風吹動,麥香與酒香瞬間瀰漫整個城市,每一個夜晚,聽眾都準時到達。福建本土音樂與校園年輕勢力的碰撞,絢麗奪目,青春的節奏翻滾著。

各地的美食也匯聚於此,給人們舌尖上的藝術享受;潮流集市擺滿了各式各樣新鮮有趣的産品,手工藝品、文創産品等,每一樣都別具一格,這些小小的創意滿足人們的生活小情調;在青島啤酒歡聚吧,大家一起把酒言歡,因對酒的愛好而親近,因音樂的旋律而舞動,因輕鬆的氛圍而開懷,感受來自這座城市的熱情。

本次青島啤酒·摩耳音樂節福州站,嗨了“三天三夜”之後,給了福州人醉圓滿的中秋回憶。未來的節日裏,將繼續共用美好的青島啤酒歡聚盛宴,以“乾杯青島,連接世界”為目標,書寫青島啤酒·摩耳音樂節新的篇章。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9-17/313351.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