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Life·live》專輯上線網易雲音樂

發佈時間:2019-09-17 13:27:22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近日,網易雲音樂獨家出品的數字專輯《Life·live》正式上線。作為網易雲音樂首張星期概念專輯,《Life·live》由花粥、焦邁奇、葵因、鬼卞、銀臨、廖俊濤、周銳7位音樂人共同加盟完成,共收錄7首全新作品,用不同的音樂色彩串聯起從週一到週日的7天。這張專輯收穫大量歌迷的喜愛,每首歌曲的評論數都迅速超過999+,多首歌曲登上網易雲音樂熱歌榜、飆升榜、原創榜等榜單。

《Life·live》專輯獨具匠心地把音樂和顏色結合,音樂人根據紅橙黃綠藍靛紫這7種色彩主題創作新歌,並進行演繹。新穎的創意催生出優質的歌曲,用全新形式推動了原創音樂的創作與傳播。

銀臨的藍色主題作品《月球》清澈靈動,綠色主題的《人類之後》,關注地球與生命,是一首自帶“原始感”的森係作品,音樂詩人鬼卞不羈叛逆的低音炮和完美押韻的歌詞,都極具震懾力。花粥的“紅色生命之作”《是紅》,則獻給每位不甘平庸的熱血生命。

數據顯示,節目播出後,花粥《是紅》攬下雲音樂飆升榜第2名及billboard中國社交音樂榜第1名,而鬼卞《人類之後》同樣取得雲音樂飆升榜第5名和説唱榜第4名的好成績。

全新創意激發的旺盛靈感,也讓年輕音樂人充分地展露出了自己的原創才華。焦邁奇《超大只怪獸》的俏皮可愛、葵因《光》的絢爛溫暖,都讓他們吸引了不少新歌迷的關注。

而同是選秀節目出道的“鐵頭”廖俊濤和周銳則一個沉靜演繹靛色《帶病旅行》,另一個浪漫出鏡紫色《Some random things》,少年風采各具特色,而又同樣令人心動。

據了解,5月以來,由網易雲音樂與Touch音樂聯合打造的全新原創音樂節目《Life·Live》在網易雲音樂獨家持續熱播。網易雲音樂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原創音樂平臺,而Touch音樂則是中國潮流音樂短視頻生産基地及推廣平臺。雙方聯合打造的《Life·Live》節目以“生命·綻放音樂色彩”為核心理念,給音樂人制定趣味任務,幫助他們進行鮮活的色彩體驗,激發出他們旺盛的創作靈感,也獲得了歌迷高度認可,十期節目視頻總播放量超2000萬。

而由節目中全新歌曲集結而成的《Life·Live》專輯,同樣展現出豐富多彩的內涵,也成為2019年音樂市場上唯一的星期概念專輯。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12/311101.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