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藝術沙龍

金星憶學舞遭母親反對 舞隊不忘初心追夢芭蕾令人動容

發佈時間:2019-09-12 15:30:34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做自己”往往是知易行難,在找尋自我的路上還可能會遭受到旁人的阻撓或是半途中因為道路的坎坷而放棄。《一起來跳舞》有兩支舞隊有著相似的追夢之路,她們或是不懼旁人眼光為了追尋舞蹈夢而放棄當下的穩定,或是打破年齡邊界不斷突破自我,舞出精彩的生活。

面對脫口秀環節的觀眾求助“老公是媽寶男該怎麼辦?”,金星直言“媽寶”是父母干涉人生的典型事例,如果人的想法總是被別人左右,也意味著快樂掌握在他人手中。而説到“忠於自我”的話題沈南在現場洋洋得意,然而他究竟説了什麼而喜得“老婆寶”稱號?對於觀眾的困惑金星提出了什麼解決方法呢?

關關舞蹈隊以一支流行街舞燃炸舞臺,不僅是鑒舞團給予高度評價,星推官金星也被深深吸引。領隊關瑞雪為了專注于跳舞而放棄穩定的工作機會,受到家人強烈反對,這樣的經歷也勾起金星的童年回憶。年僅9歲的金星不顧母親的反對,獨自踏上了舞蹈學習之路,並一直堅持至今,舞蹈也成了金星生命中最重要的元素。節目現場,為了幫助關瑞雪修補與家人關係,金星隔空與隊長關瑞雪的父母對話,幫助她們化解家人間小小的矛盾與隔閡。

本期登場的另一支廣場舞隊,則為大家帶來了優雅的芭蕾舞表演,平均年齡59歲的飄舞舞蹈隊的隊員,為了實現芭蕾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其一年消耗的舞鞋就多達千雙!鑒舞團團長王廣成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到芭蕾舞的魅力,特意將其簡化,並配上《涼涼》作為伴奏,現場演繹更易於普及的舞蹈形式。

是什麼促使隊員在退休後選擇挑戰專業度極高的芭蕾舞?而沈南加入舞隊現場體驗“四小天鵝”,又發生了什麼引得眾人大笑?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本週六晚21:20安徽衛視《一起來跳舞》。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9/12/310683.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