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視聽大廳

空中銀河影業攜急救醫療題材項目亮相國際影視節目展

發佈時間:2019-09-12 15:19:25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指導、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與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節目交易中心承辦的第十六屆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已于2019年9月11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本屆展會以“禮讚新中國奮進新時代”為主題,吸引了304家機構參展,舉辦了10余場論壇活動。

空中集團旗下空中銀河影業攜多部項目亮相此次展會。基於集團龐大的文化娛樂産業佈局,空中銀河影業成立至今已參與投資製作了《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灰姑娘與四騎士》、《漂洋過海來看你》、《大話紅娘》、《七月與安生》、《唯美貌不可辜負》等眾多熱播劇集。本次參展的新項目有:與國家衛生健康委人口文化發展中心聯合出品的醫療劇《120移動急診室》、都市愛情喜劇《定制完美男友》,這兩部作品緊扣展會主題,受到與會人員的高度青睞,紛紛駐足了解項目進展、主創陣容等;由金庸經典武俠小説改編的電視劇《碧血劍》和由彭柳蓉新作改編的超級網劇《控蟲師》也都吸引了眾多業內人士的關注。

《120移動急診室》是國內首部全景式展現120急救事業的電視劇,由空中銀河影業出品,國家衛生健康委人口文化發展中心聯合出品,空中集團董事長王雷雷擔任出品人,空中銀河影業CEO張益兵擔任總製片人,副總裁蘇屏擔任製片人,曾執導《密使》、《下一站別離》等知名作品的導演潘越和創作了《如果愛可以重來》、《三生三世枕上書》等作品的著名編劇葉揚鼎力加盟,並在今年5月國家衛健委主辦的第四屆中國家庭樂跑大賽上初次亮相。

該劇聚焦于120急救事件,全方位展現救護車上下命運交織的醫患關係。目前已邀請到北京急救中心知名資深急救專家賈大成、擔任專業顧問,從醫療急救現實案例中取材,力爭打造一部反映醫療行業現實,充滿人性光輝的專業醫療劇,填補國內移動醫療急救題材電視劇的空白。

由空中銀河影業CEO張益兵擔任出品人,副總裁蘇屏擔任製片人,申偉執導的都市愛情喜劇《定制完美男友》也已進入籌備階段,該劇腦洞大開,9種風格迥異的男神可任意挑選,人氣小鮮肉和帥氣強勢新人相繼登場,劇情搞笑反轉不斷。

空中銀河影業CEO張益兵表示,公司一直秉持貼近生活、傳播正能量的創作理念,今後會出品更多現實主義題材的影視劇作品,傳遞積極的社會價值取向。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2019-09-12/310562.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