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江山如畫大武漢》——海外遊子佳達的故鄉情

發佈時間:2019-09-12 14:56:34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近日,歌曲《江山如畫大武漢》全網發行。這首歌由歌手佳達傾情演唱,作詞翠袖倚修竹,作曲踏雪韻梅。

《江山如畫大武漢》,整首作品大氣深情,氣勢磅薄,有交響樂的華美恢宏。從風景到人文,共融武漢湖光山色及地方風土人情。佳達的演繹舒展從容,音色沉穩咬字殷實,飽含著濃濃的兒時記憶和深厚懷念之情。

江城武漢,作為3500年的歷史文化名城,楚文化的重要發祥地和全國綜合樞紐城市,武漢有“九省通衢”之稱,江湖縱橫幾經風雲滄桑,人文氣息厚重。自春秋戰國開始,武漢長期是中國南方的軍事和商貿重鎮;古人更是留下“黃鶴樓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以及“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的千古篇章和名勝古跡。

佳達,華人女歌手,著名聲樂導師,其演唱風格多變,擅長美聲,通俗,民通,古風等各種不同風格。其代表作有《江山如畫大武漢》《相思鐲》等。(文/翠袖倚修竹 )

原文連結: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12/12874.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