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王成岳機車風個性街拍,簡單帥氣別具酷感

發佈時間:2019-09-12 11:07:44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娛樂圈裏流行趨勢不斷變化,流行元素也十分多元,導致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産生一種新的類型。最近各種跡象表明大眾更喜歡酷帥型的硬漢,這也就使娛樂圈內颳起了一陣“機車酷帥”風。

無數的男明星都與機車為伴,然而每個人都獨具風格,所以也免不了爭相對比。在現在這個追求美,追求時尚的社會,王成岳的出現可以説是非常符合當下的需要和審美,也是在這種情形下,讓他有了與眾不同的魅力。

新時代的演員王成岳與機車的融合

王成岳沒有特意追求現代時代性,沒有其他人花裏胡哨的花樣,十分的寫實。他與機車的照片在最開始拍出了一種微啞的色調,人與機車對稱的畫面,整張照片的構圖都讓人把眼神放在了他的身上。

另外幾張,在藍天作為背景下,身後的具有現代化的建築,以仰拍的形式,將他的腿部線條勾勒的十分完美,無論是在機車旁邊斜坐,還是整個人依坐在機車上,都有一種他與機車之間有種相輔相成的濃厚強烈感情,也使整個畫面極具有衝擊性,讓人眼光緊盯,似乎是要探尋這二者之間的故事,凸顯出了演員王成岳的眼神十分深邃,仿佛那瞳孔的深處能燒起火焰,他的內斂氣質也撲面而來,與他的眼神形成對比,讓王成岳的形象更立體,也更加引人注目。

他將這組照片拍出了他的性感硬漢,有獨具個人的痞帥風采。這次“酷帥”風他走的非常成功。他與機車的搭配真的是硬漢與機車,不羈與灑脫。

原文連結: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911/224685.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