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絲路之聲

蒙古國歌劇《三座山》在呼和浩特上演

發佈時間:2019-09-12 09:20:08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9月10日,演員在蒙古國歌劇《三座山》中表演。新華社發(李志鵬攝)

日前,蒙古國歌劇《三座山》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上演。作為中蒙國際文化交流活動周的主題文化活動,《三座山》由蒙古國國立歌劇舞劇院出品。該劇講述了戀人云登與昂斯勒瑪的愛情故事,綜合運用歌曲、舞蹈、器樂等藝術元素,演繹了蒙古國戀人為了愛情不懼困難,不向權勢屈服,最終收穫幸福的跌宕情節,表達了蒙古國戀人勇敢追求真愛的抗爭精神。

9月10日,演員在蒙古國歌劇《三座山》中表演。新華社發(李志鵬攝)

原文連結: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9-09/12/c_1124988843_6.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