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六首歌曲十二位歌手發表《聽月亮説》

發佈時間:2019-09-11 11:43:47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近日,匠星娛樂旗下春蜂民謠音樂廠牌中秋主題專輯《聽月亮説》在酷狗音樂獨家上線。這張專輯中歌手包括了匠星娛樂及春蜂民謠廠牌旗下鄭美麗、海城、復藝勳、豌豆嘟嘟、阿樹、惠雷、彭席彥等十二位藝人。《月亮》、《青衣望月》、《琵琶仙·中秋》、《月出》、《古城月光》、《小告白》,六首以中秋、月亮為主題的音樂作品,在這個象徵著團圓的節日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

《聽月亮説》專輯中的第一首歌是由鄭美麗演唱的《月亮》,這首歌是此前Hickey喜祺女團發行的單曲,也是動漫《少年錦衣衛》印象曲。經由製作人重新編曲製作,鄭美麗二次演繹,她用歌聲溫柔地感知月光,勾起纏繞不斷的眷戀。《月亮》作為鄭美麗第二次正式發行的作品,與此前發行的《不需要理由》有很大差異,在這首歌裏,她把國風纏綿演繹得溫情、唯美,這也讓大家看到了鄭美麗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城時男孩由匠星娛樂簽約藝人海城、復藝勳組成。海城是今年大型音樂旅行海外真人秀《唱給世界聽》全球十二強選手,總決賽中憑藉一首《空心》獲得導師一致好評;復藝勳在今年受邀參加《中國好聲音》節目錄影。這次聯合演繹歌曲《青衣望月》,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少年未來可期”。除了兩位實力唱將的強強聯合,歌曲中的另一大亮點是豌豆嘟嘟(Wonder4)的RAP部分,這種古風曲調融入RAP元素的音樂作品,可謂讓人耳目一新。

豌豆嘟嘟(Wonder4)作為匠星娛樂傾力打造的四胞胎女子唱跳組合,首支原創單曲《琵琶仙·中秋》也被收錄于《聽月亮説》專輯中。她青春靚麗、活力四射,參演了艾倫主演作品《跳舞吧大象》。與唱跳作品形式不同的是,《琵琶仙·中秋》是一首國風味道十足的歌曲,歌詞來自著名清代詞人納蘭性德,舊詞新唱,她們把原詞中深深的思戀演繹得十分到位。

阿樹則是春蜂民謠簽約的原創歌手,他是詞曲彈唱編錄全能型藝人,早期發行的一首《錦州》曾在網路上突破100萬播放量。這首《月出》對他有著非同一般的意義,他在歌詞中描繪了關於故鄉的點點滴滴,簡單的詞句,勾勒出了很多人心裏的故鄉,也在中秋時節勾勒出了很多人心裏對故鄉的眷戀。

惠雷,原創音樂人,在2010年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的比賽,獲得全國第十一名的成績。他的嗓音乾淨,又有足夠的親和力。《古城月光》是惠雷的代表作之一,這首歌曲最大的特點是前奏響起,讓人覺得十分平靜,仿佛古城的月光灑在身上。有一個粉絲評論説這首歌是“古城”的《貝加爾湖畔》。

《小告白》是匠星娛樂Mr.TyGER去年發行的原創歌曲,經由彭席彥、宮婷婷、陳彥羽三位女生組成的花房姑娘女子合唱團二次演繹。這首歌甜蜜、浪漫,副歌部分的“風吹著Sll Sll Sll”簡單、洗腦,是一首由女生演繹的甜甜的情歌。

《聽月亮説》這張專輯中,融合了親情、愛情、友情、鄉情等多種牽動著人們複雜的情思,通過不同的表達方式將美好想像寄託在月亮之上,希望它的感懷和美好能傳遞到大家心裏。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9/11/308958.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