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教育

國內首家電音學院全面開學 開啟電音人才體系化培養

發佈時間:2019-09-11 11:36:23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9月10日,網易放刺杭州電音製作學院在位於浙江國家音樂産業基地蕭山園區的學院裏舉辦了主題為“立足權威,聽見未來”的盛大開幕儀式,正式宣佈學院全面開學。網易放刺杭州電音製作學院是由網易旗下電音品牌放刺FEVER與全球知名電音製作學院Point Blank共同推出的權威電音製作學院,不僅是Point Blank在華開設的首家分校,也是大中華區首家 Ableton官方認證培訓中心。

網易集團CEO丁磊,網易放刺FEVER CEO王縝 (Jessie Wang),Point Blank CEO、創始人Robert Cowan,杭州市常委、蕭山區委書記佟桂莉,蕭山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趙文虎,蕭山區副區長方煒,錢江世紀城管委會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秦劍雲以及英國駐華大使館和英國駐滬領事館的眾多政企領導嘉賓悉數出席開幕儀式。當紅百大雙人DJ組合W&W驚喜亮相現場,送上精彩表演。

網易電音品牌放刺 FEVER CEO Jessie Wang王縝現場致辭

出席現場的嘉賓

全球百大DJ組合 W&W獻上精彩表演

總部位於倫敦的Point Blank是國際上首屈一指的電子音樂人才培育基地,曾被《DJ Mag》雜誌的讀者評選為全球最佳音樂製作和DJ學校,已分別在美國洛杉磯、西班牙伊比薩和印度孟買等城市與當地著名音樂培訓院校和機構合作成立授課點,持續為全球音樂行業培育人才。自1994年建校以來,Point Blank見證了眾多榮譽學員的事業騰飛,例如優秀電音製作人Claude VonStroke、流行女歌手Leona Lewis等。

網易放刺杭州電音製作學院作為Point Blank在華開設的首家分校,在軟硬體設施和教學師資上都保持著Point Blank在全球範圍內的行業先進性。網易放刺電音製作學院表示還將陸續邀請獲得過全英音樂獎、格萊美音樂獎等殊榮的明星導師們來到杭州校區開設大師班,與學員進行一對一交流。據悉,最早一期大師班將於9月底開辦。

在課程設置方面,網易放刺杭州電音製作學院根據中國電音市場的實際需求開設多樣化的培訓課程,從Point Blank倫敦本部直接引進的教學課件保證學員在教學理論和授課內容與國際接軌。伴隨著網易放刺杭州電音製作學院的全面開學,包括音樂製作、DJ技能、流行歌曲演唱、音樂産業等在內的6大系列共19門分類培訓課程將逐步鋪開。

網易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丁磊前往參觀各教室

據了解,網易放刺杭州電音製作學院已于7月和8月成功開展了兩期暑期班的招生教學工作。未來,網易放刺杭州電音製作學院將致力發展文憑課程,成為具備提供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資質的電音學院。

網易放刺FEVER是隸屬於網易集團的電音品牌,誕生於2018年,覆蓋電音生態産業鏈核心業務板塊,涉及電音現場、電音教育、藝人經紀、電音商業項目、跨界品牌合作及周邊産品的代理髮售及高端定制電音旅行等。通過全面覆蓋C端和B端的服務及內容,衍生出360°電音文化品牌,致力於打造完善的中國電音生態鏈。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9/11/308833.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