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排行

網易雲音樂推出新聲音量計劃第二季

發佈時間:2019-09-11 11:07:51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近期,網易雲音樂新聲音量計劃第二季正式啟動,為顏人中、妖揚、謝俊澤、崔瀚普、趙岳松、李毅諄、靳凡7位“音樂新聲”量身打造的個人專屬EP將陸續上線。接下來,網易雲音樂還將通過推出宣傳片、專訪視頻及舉辦演出等多種形式,助力7位音樂新聲獲得更多關注。

新聲音量計劃是網易雲音樂針對潛力音樂新聲所推出的扶持計劃,通過量身打造音樂作品、線上線下多維推廣等形式,幫助具備音樂潛質的年輕人鋪就長期音樂發展道路。在第一季的基礎上,新聲音量計劃第二季在音樂風格多元性等方面又有新的突破。躍動新聲顏人中、古風新聲妖揚、流行新聲謝俊澤、電音新聲崔瀚普、説唱新聲趙岳松、律動新聲李毅諄、情歌新聲靳凡,這7位音樂新聲都在不同的音樂領域具有自己的特色。

根據每位音樂新聲的特點,新聲音量計劃邀請知名製作人、詞曲作者等專業人士,為他們量身打造專屬EP。其中,曾任《中國新説唱》音樂技術總監、《國風美少年》執行音樂總監的戎子豪及其團隊擔綱本季新聲音量計劃的音樂製作。這些優質水準的作品也廣受用戶喜愛。在集體概念宣傳片上線後,9月9日,古風新聲妖揚全新演繹的歌曲《期信》率先登陸網易雲音樂,當日歌曲評論量迅速突破999+。接下來,新聲音量計劃將會每週推出一首全新作品。

據了解,網易雲音樂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原創音樂平臺,不僅致力於助推原創音樂人的成長;也在廣泛扶持各類具有音樂才華的“潛力股”。新聲音量計劃第一季成功助推周士原、週二珂、薩沙、劉洋、李霖輝、馮朗朗、NaCl鹽在音樂道路上取得更好發展。其中,新聲音量計劃為週二珂打造的歌曲《孤獨她呀》在網易雲音樂播放量過億,評論量超3.7萬,成為2018年全網熱門歌曲之一。

今年以來,網易雲音樂又持續發掘並推紅了不少年輕音樂人。例如,網易雲音樂發現顏人中的潛力,建議他入駐平臺進行傳播;並與其經紀公司合作,為顏人中錄歌、製作、推廣。從今年初到9月,顏人中的網易雲音樂粉絲實現從0到128萬的高速增長,他演繹的《有可能的夜晚》《晚安》《祝你愛我到天荒地老》等歌曲也都走紅網路。

分析認為,新聲音量計劃集中進行作品定制、多維推廣,既有助於為古風、流行、電音、説唱等不同領域的音樂潛力股鋪就長期發展道路,也能為音樂愛好者帶來一場豐富的視聽盛宴。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10/308633.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