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全民K歌×《合唱吧!300》燃爆夏末合唱夜

發佈時間:2019-09-10 16:27:12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9月8日週日晚8點,大型星素合唱類節目《合唱吧!300》迎來了終極合唱夜,本季節目也正式收官。經過了前幾期節目殘酷比拼晉級的五組合唱隊伍:07快男合唱團、R1SE合唱團、火箭少女101合唱團、大張偉合唱團以及毛不易合唱團一一亮相,在終極合唱夜的舞臺上再次展開激烈對決。最終毛不易合唱團以互投分數、出席分數和全民K歌周間點讚第一的三重領先優勢,問鼎本季節目的總冠軍。

在本次終極合唱夜伊始,五隊藝人帶領各自近300名粉絲組成的合唱團紛紛登場,整個節目現場聲勢浩大。由於經過艱難角逐才獲得了終極合唱夜的資格,各位藝人對這次比拼也是分外重視。

首先,今夏出道的R1SE男團以充滿青春荷爾蒙的異域風格舞曲《誰都別吝嗇》贏得滿堂喝彩;全員合體的火箭少女101也帶來了熱辣動感曲目《颯小姐》+《生而為贏》,氣勢十足;大張偉則繼續玩鬧本色,帶來了一首嗨翻全場的《哪吒鬧》;07快男組合選擇改編《平凡之路》,用人到中年的感悟再度唱響夢想之歌,感動全場。

毛不易則選擇了自己創作的《盛夏》,這是他為紀念參賽選秀,收穫友誼而創作的歌曲,具有特殊意義。現場他用低沉溫柔的唱腔,動情地傳達了對夥伴們的珍視,配合粉絲團齊聲的合唱,讓這首歌感染力十足。

五場堪稱“神仙打架”的精彩曲目一一上演,讓熱愛音樂的觀眾大飽耳福和眼福。最後經過緊張的投票環節,毛不易合唱團不僅在互投分數和出席分數上取得領先成績,更收穫了全民K歌周間點讚第一的加權分數,成功以大比分優勢摘奪總冠軍。

毛不易最終登頂,離不開在全民K歌周間點讚第一獲得的加權分數,而作為本季節目的深度合作夥伴,全民K歌亦深度定制化參與到了節目的每個階段和每個環節。早在節目最初階段,全民K歌就利用自身平臺強大的曲庫和快唱玩法優勢,承擔了粉絲合唱團招募工作。節目進行時,全民K歌利用自身的各類創新玩法為節目的打投和星粉之間的互動提供了強大的支援和超趣味體驗,例如全民K歌開闢了快唱集讚和歌房集讚兩種模式,讓粉絲能在為偶像歌曲升溫的同時獲得為偶像點讚的機會,期間藝人張遠還作為張信哲的粉絲空降全民K歌《合唱吧!300》張信哲交友歌房,親自線上連麥為偶像拉票,引發了巨大關注和話題討論。

在這一季《合唱吧!300》中,全民K歌共收到超過550W份作品報名,全民K歌10大家族參與了節目的現場錄製。而各位藝人的粉絲也積極在全民K歌平臺為偶像集讚,參與交友歌房互動人次高達1641W+,發佈快唱作品132W+。除此之外,全民K歌還從站內挖掘部分優質主播,參與了節目的錄製環節,成功地實現了對節目的反向輸送,再一次創造了星粉互動的全新可能。

與《合唱吧!300》的深度合作,是全民K歌持續年輕化的又一體現。目前,全民K歌通過關注年輕用戶的需求,不斷創新玩法,已經成為擁有5億用戶的線上輕K歌平臺。在玩音樂之外,全民K歌更利用與生俱來的社交基因,開啟了音樂社交的全新體驗,成功打造出了網路又一塊年輕陣地。通過全民K歌平臺上的快唱、交友歌房等玩法,年輕人可以找到“以歌會友”的新樂趣,獲取別樣的社交體驗。未來,全民K歌表示將繼續挖掘出更多好玩的音樂互動模式,持續引爆年輕“聲”態。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9-10/308372.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