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視聽大廳

《約定期間愛上你》珠海殺青

發佈時間:2019-09-10 10:53:50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陳世嶧導演、霍文達及田川編劇的甜寵愛情輕喜劇《約定期間愛上你》于9月9日在珠海圓滿殺青,該劇由任言愷、程小蒙、森竣、潘一祎等人主演。

近期在湖南衛視的熱播劇《奮鬥吧,少年!》飾星耀中學隊長紀景梧、《我的莫格利男孩》出演鄭理一角的任言愷正式“跳槽”,接任《約定期間愛上你》陸氏集團總裁。此次他一改往日劇中的“蘇”、“暖”形象,變身冷峻的“霸道總裁”。曾出演《太子妃升職記》、《熱血長安》、《泡芙小姐》、《東宮》等劇集的程小蒙擔綱女一,飾演小説作家蘇簡安,此前她飾演的角色多出自於古裝劇,本劇中演繹的蘇簡安則是新鮮出擊,與陸薄言是一對性格迥異的年輕人,在婚姻、生活、事業上從格格不入到相知相愛、互敬互助、不忘初心的勵志愛情故事。劇中兩人冤家路窄、令人捧腹的愛情橋段值得期待。

總編劇霍文達表示,希望通過男女主演細膩溫情與誇張喜感的表現方式,來給觀眾展現男女主人公們面對誘惑和壓力,始終展現出忠貞專一、相容互補的愛情觀念,也傳遞出人生伴侶不是靠物質名利來維繫,更不是自以為是的關愛,而是彼此心與心的相連的愛情價值。

與《約定期間愛上你》同樣精彩的還有拍攝地的天氣。劇組從7月12號開機以來,“白鹿”、“玲玲”、“劍魚”等多颱風混戰大戲頻繁上演,雨水頻密,天氣晴熱,每天35度以上的地表溫度給拍攝進度造成了不小的難題。

為期60天的拍攝週期,全劇組上下不懼困難,加班加點保證拍攝進度。而演員更是任勞任怨,追求鏡頭的精益求精。作為“陸氏集團”總裁的任言愷在一場追求劇中女友的觀眾,更是冒著山上的蚊蟲酷暑,身著熊形公仔服來回拍了好十幾遍,事後他更是表示“感覺自己像條清蒸魚。”女主程小蒙亦非常辛苦,作為小説作家,她在劇中飾演了許多自己筆下的人物,劇中大量雨戲,每逢颱風暴雨,導演則要加拍“雨戲“,雨過天晴後吹乾頭髮繼續拍攝其他烈日下的戲份,可謂是“冰火兩重天”,程小蒙坦言“兩個月拍攝自己黑了二度”。

據悉,本劇將定檔于年底播出。

原文連結:

http://ent.huanqiu.com/movie/yingshi-neidi/2019-09/15432883.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