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藝術沙龍

人民日報新媒體聯合網易雲音樂在成都唱響“年代音樂秀”

發佈時間:2019-09-09 16:49:07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日前,滿載著70年舊時光的兩輛紅色大篷車開進成都寬窄巷子,夜色初上,一曲溫柔的歌聲響起,瞬間點燃成都70年“流動”的舊時光。

這是人民日報新媒體X網易雲音樂聯合策劃的“年代音樂秀”隨著時光博物館來到成都。本場年代音樂秀邀請到了大象先生、白翔、王勝娚、張葉蕾和黃齡,為大家帶來《花兒為什麼這樣紅》《瀟灑走一回》《成都》等經典歌曲。這也是時光大篷車繼北京、深圳、長沙三地後全國巡展的第四站。

《送別》、《煙火人間》、《恰似你的溫柔》、《戀曲1990》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將大家的記憶帶回了舊時光。

在大象先生、白翔、王勝娚、張葉蕾、黃齡的歌聲中,現場觀眾隨著音樂,揮動著手中的國旗。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家用音樂這種特別而溫暖的方式,一起回顧國的70年、家的70年,一起重溫記憶中的閃光片段。

網易雲音樂連續兩年獨家支援人民日報新媒體舉辦的時光博物館,2018年的“聆聽時光”特展、“年代音樂秀”延續至今,網易雲音樂平臺的原創音樂人木小雅、王勝娚等先後參與創作和演繹諸多金曲,今年更有許飛、好妹妹等優秀音樂人加入“年代音樂秀”在全國各地的巡演,唱響記憶中的旋律。

網易雲音樂是年輕人的重要聚集地,據第三方數據研究機構報告顯示,網易雲音樂用戶中25歲以下年輕用戶佔比高達83.5%。網易雲音樂始終提倡溫暖正向的社區氛圍,引領年輕人向上向善,共同營造出潮流年輕、熱血正氣的音樂社區氛圍。

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網易雲音樂也推出“我為祖國獻首歌”、“為你歌唱、我的祖國”等活動,激發出廣大青年的愛國熱情,關注新中國的強盛發展,增強民族自豪感,希望年輕一代能從這70年的發展變化中受到啟發,學會擔當、展現風采。

據了解,在此前結束的時光博物館北京、深圳、長沙三地活動中,時光博物館吸引了超過3萬名遊客到場參觀,相關話題累計曝光量超20億。而在成都站之後,時光博物館大篷車還將陸續前往廈門等多個城市,與全國人民一起重溫70年拼搏時光,感受行進的中國。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09/306857.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