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藝術沙龍

邁柯斯公益培訓北京站圓滿成功

發佈時間:2019-09-06 15:08:42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近日,在北京華嘉舞蹈專修學院,來自全國16個省市,50余家舞蹈學校的校長們匯聚一堂,共同見證北京邁柯斯測評技術研究院“印度寶萊塢舞蹈”、“模特”、“語言表演”三大藝術教育項目的啟動儀式。

文化和旅遊部原副部長潘震宙為大會致歡迎辭,同時介紹北京邁柯斯測評技術研究院( Micos Instituteof Evaluation Technology)是具備國際測評員認證資質和教育教學成果評估資質的測評技術研究院。

研究院藝術教育負責人余娜介紹了印度寶萊塢舞蹈,華麗的舞服、奇異的頭飾、絕俏的眉眼粧容,撲面而來的異域風情瞬間就吸引了觀眾的眼神,曼妙舞動的腰肢、特定的手式、腳法,無處不在釋放天竺國的高雅藝術。

據悉,北京邁柯斯測評技術研究院藝術教育委員會就印度舞考級教程分為15級。教師培訓分為:教師ABC級,評審ABC級,測評員初中高級。

中國優質誠信教育培訓機構獲得者王美琴表示,她的學生們都被印度寶萊塢舞蹈迷住了!原本學習芭蕾、民族舞的孩子們都願意多學一個舞種!每當動聽的印度舞音樂響起來,孩子們隨著強烈的節拍舞起來時,真是孩子們最快樂,最釋放的時刻!

北京華嘉專修學院舞蹈學院院長孫偉英和北京邁柯斯測評技術研究院副院長任浩表示,要大力把印度寶萊塢舞蹈的正規培訓發展起來,要通過各大媒體來壯大印度舞的綜合舞事和展示平臺。

原文連結:

http://qiye.lnd.com.cn/qiye/105952.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