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星光燦爛

柳岩:投身公益事業,貴在堅持

發佈時間:2019-09-05 17:01:07 丨 來源:央視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央視網消息 她有著“拼命三娘”的稱號,在觀眾心目中的身份可謂是多種多樣,從最初的主持人再到後來的演員,這些年柳岩都在嘗試著突破自己的固定角色身份,也給觀眾們帶來許多經典的作品。

努力、堅持、寬容成就更好的自己

柳岩坦言用“努力、堅持、寬容”這三個關鍵詞來形容現在的自己最為合適,“努力和堅持是我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人生信條。”柳岩告訴記者,有時候身心也很疲憊,但為了夢想還要繼續努力堅持。“當前輩們還在努力挑戰自我的時候,你怎麼可以還沒有開始就要放棄?”

從藝以來,柳岩不僅佳作頻頻非常活躍,火熱指數也一點不輸同期的流量人氣明星,但是她堅信即便面對質疑的聲音,也要用善意對待,“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理解問題、吸收經驗,寬容的精神是可貴的,與人與己都是偉大的品質。”

分享公益初心,傳遞愛的溫暖

除了演藝事業四面開花之外,近年來柳岩也一直熱心參與社會公益事業。“我覺得這是全社會的事情,需要更多人的關注、支援和參與。”

談及對於公益的理解,柳岩告訴記者,自己做公益事業不僅僅是物質金錢上的捐助,只有真正地深入基層走到他們的身邊,去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才能有切實的畫面感,才能感同身受讓公益之路走得更堅定。柳岩也先後參與“神奇成長計劃”慈善義賣以及全民大型系列公益活動“益動中國”等社會公益活動,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投身公益事業,踐行著自己的初衷。

“偶像也好、藝人也罷,擁有粉絲或者追隨者,就必須做出一個良好的示範。慈善項目要從點滴做起,它可能只是你身邊的一件小事,是你的一次舉手之勞,但是這個善意的舉動是一定會有號召力和影響力的。”

投身公益事業,貴在堅持

“能夠讓更多的人關注到慈善這件事,這是我一直以來在做的。”柳岩回憶起之前參與的一檔節目時侃侃而談,“去到貧困的偏遠山區給孩子們上課,對於他們而言我們不是穿著光鮮衣服、有著閃耀光環的明星,而只是他們的老師,你可以是音樂老師、可以是美術老師……但是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加入的意義是什麼,我們帶給他們的是知識、是眼界、是希望……”

被貼著“拼命三娘”標簽的柳岩曾説過,她想花更多的時間去享受生活,去做自己更想去做的事情,在志願奉獻中享受生活的快樂。

公益,任重道遠;堅持,樂此不疲。我們相信柳岩會用自己的行動將公益事業做得越來越大。(文/邢斯馨)

原文連結:

http://news.cctv.com/2019/09/04/ARTIX8UXj7mAtXFW5XvHsm85190904.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