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華風國韻

北京京劇院“十三傑” 一人一台拿手好戲

發佈時間:2019-09-05 09:27:34 丨 來源:北京晚報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本報訊(記者王潤)昨天至9月15日,“北京京劇院建院40週年系列展演活動”之一“十三傑爭奇鬥艷”——北京京劇院青年雋傑經典劇目薈萃展演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進行連續13天13場的精彩演出,屆時,來自北京京劇院的青年京劇演員譚正岩、楊少彭、張建峰、張馨月、竇曉璇、姜亦珊、郭瑋、常秋月、方旭、包飛、康靜、翟墨、詹磊將輪番登臺,還將聯袂演出經典大戲《龍鳳呈祥》。

本次“十三傑爭奇鬥艷”的青年京劇演員是北京京劇院培養的備選領銜主演,他們涵蓋老生、小生、武生、花臉、青衣、老旦六種不同行當。

本次展演不僅能見證梨園新一代的精英力量,還有譚派第六代傳人、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譚孝曾,著名葉派小生李宏圖,著名馬派老生朱強,著名裘派花臉陳俊傑等京劇名家加盟助陣,共同為觀眾呈現各流派“爭奇鬥艷”的京劇盛宴。

原文連結:

http://bjwb.bjd.com.cn/html/2019-09/04/content_12329066.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