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眾多明星換機之選 華為P30引領時尚潮流

發佈時間:2019-09-04 11:39:06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從“大哥大”、黑白屏手機、彩色屏手機、非智慧觸控屏手機到如今的智慧手機,自從手機這種攜帶型通信工具誕生以來,功能也從最初單一的打電話發展到通信、娛樂、出行……似乎無所不能,成為了生活必需品。

在手機發展的幾個歷史階段中,總會涌現出幾個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如“大哥大”——摩托羅拉,智慧手機出現之前的諾基亞以及智慧手機誕生之初的蘋果,這些品牌在當時的歷史階段中都扮演著引領時尚潮流的角色,而如今華為P30系列手機正憑藉著強大的科技和不俗的顏值,引領著時尚潮流。

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是一個比較特殊的群體,由於他們極強的影響力,一直都被視為時尚潮流的風向標。最近幾年,越來越多的明星選擇了華為P30系列手機作為自己的日常用機,用它拍照片、發微網志、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在明星圈層中掀起了一股時尚風潮,這不僅僅是依靠華為領先的科技實力,更是憑藉多年來積累下的優秀口碑。

作為時尚達人,明星們經常需要拍一些好看的照片像寫真、雜誌封面等等,而日常生活中也喜歡拍漂亮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上,於是拍照功能強大成了明星們選擇手機的第一需求。在這一點上,華為P30的超感光徠卡鏡頭無論是夜拍還是逆光自拍,都能應對自如,呈現出雜誌大片般的畫面。因此越來越多的明星慕名而來,形成了P30的時尚浪潮。

前段時間網上流傳出一組甄子丹手持華為P30 Pro的照片,在微網志上迅速發酵,成為了網友們熱議的話題。原因在於這款手機是24K純金定製版,可以看出甄子丹對P30是真愛沒錯了。

用華為P30系列手機而被廣大網友熱議的明星不止甄子丹一個,首位華人世界小姐張梓琳7月14日用華為P30 Pro拍照片發微網志,因為女兒身高被網友推上了熱搜第二名。

除了張梓琳以外,娛樂圈中也有越來越多的明星在用華為P30系列手機,而且P30時尚浪潮已經從娛樂圈擴散到了體壇,如惠若琪、樊振東、何雯娜、鄭潔、蔣文文、隋文靜等,中國女排更是集體換機,在體壇引起了不小的震動。

始於顏值,陷於科技。近幾年來,華為P30系列手機憑藉超高的顏值和非凡的科技實力收穫了大批明星粉絲,並引領著智慧手機新潮流。

原文連結: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04/12027.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