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視聽大廳

“2019中國電影周”在肯亞開幕

發佈時間:2019-09-03 09:29:36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新華社內羅畢9月2日電(記者楊臻 儲信艷)“2019中國電影周”2日在肯亞內羅畢大學開幕,活動期間將免費放映《中國合夥人》《建國大業》《猛龍過江》等中國優秀電影。

肯亞政府官員、高校官員、智庫學者等各界嘉賓約100人出席了當天的開幕式。中國駐肯亞大使館公參郭策在開幕式上表示,此次活動是在肯亞舉辦的首次中國電影周活動,旨在促進中肯兩國人民間的文化交流和相互了解。電影週期間將展映不同類型、不同題材的10部電影,它們將向肯亞觀眾提供了解中國歷史、文化和發展的窗口。

肯亞新聞、通信與技術部長喬·穆切魯在開幕式上説,肯中兩國在電影等文化領域有著長期合作,希望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兩國合作將幫助肯亞在電影製作領域增加就業以及提升水準和技術”。

本次電影周活動將從2日持續至6日,由中國駐肯亞大使館主辦、內羅畢大學孔子學院協辦。

原文連結: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9-09/03/c_1124952828.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