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視聽大廳

電影《江湖麻辣燙》獲國際電影節最佳兒童片獎

發佈時間:2019-09-02 15:26:48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近日,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舉辦的第二屆小金人國際電影藝術節落下帷幕。古裝武俠喜劇電影《江湖麻辣燙》,斬獲本屆電影節最佳兒童片獎。本片由東陽市花開朵朵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及製作,四川盛世錦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重慶藏藝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重慶東昂機械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新銳導演黃宗獎擔綱監製及總導演、導演梁永劃擔任製片人、魏瀟霞擔任導演、趙可樂擔任編劇、周鵬擔任武術指導、龍宇擔任攝影師。由還珠格格福倫的扮演者溫海波先生,著名演員陳龍、魏瀟霞、梓豪、周鵬、張宇宙,童星張智傑、潘由佳、盧煜文、任苪函、彭沌悅、陳紫菱等傾情演繹。影片主創陣容雄厚,經驗豐富,默契十足。

影片講述30年前,一代大俠風九天為了讓江湖少一點殺戮,帶著天下第一絕學“大道九天”消聲匿跡于江湖。近日,本來太平無事的落日鎮卻顯得有些不太平,江湖九大門派紛紛派出高手集結此地,三教九流,好不熱鬧。原來,為了不讓天下第一絕學失傳,隱劇世外的大俠風九天重現江湖,並在中秋月圓之夜在落日鎮舉行武林大會,屆時將以比武的方式,選出”大道九天“的傳人。怪俠歐陽鋒之子歐陽無敵,為了能在比武大會上勝出,用千年靈貓之血,盜出天山派伏魔陣內的”伏魔劍,為此放出了伏魔陣內的“黑白雙煞”,一時武林人士人人自危.……

本劇總導演想通過武俠正能量喜劇在人性上做一些探索,處處體現人性的掙扎,人與人的心靈鬥爭,是一部通過喜劇的方式反省人性,弘揚真善美的古裝武俠作品。有別於其他同類型題材影片,顛覆傳統武俠概念並賦予“俠”全新的意義。

據悉,此次電影節有50多部影片在小金人電影藝術節中獲獎,華語片獲獎影片佔10%。美國好萊塢3D電影集團董事長、美國小金人電影學院院長、小金人國際電影節創始主席唐春敏對《江湖麻辣燙》獨特敘事風格表示極大的讚賞。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9/02/300671.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