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排行

2019蝦米X滾石原創歌手大賽十強産生 9月7日舉行決賽

發佈時間:2019-09-02 11:41:06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8月24日和25日,2019蝦米×滾石原創歌手大賽復賽,于廣州中央車站livehouse火爆開場。24組選手為了音樂的夢想,一展歌喉,奉獻了一場的精彩絕倫的演出,現場掌聲不斷。

本次復賽雲集全國各地優秀歌手,共計24組,復賽現場氣氛激烈,選手魏凡演唱之餘表演了呼麥,用迥異的聲音表現與草原、森林河流和高山的對話,蒼茫、悠遠的聲效給觀眾帶來驚喜,而在改編演唱伍佰的《白鴿》時,還帶來了親自設計的塔爾琴。據了解,這把塔爾琴在世界上只有兩把,一把他自己用,另外一把已經被博物館收藏。更讓現場燥起來的是,歌手老肖和袁文睿正面對“剛”,前後同時改編翻唱盧冠廷的《一生所愛》,同一首歌,完全不同的感受,為觀眾奉上迥然不同的聽覺盛宴。

選手:魏凡

選手:【左】袁文睿,【右】老肖

選手們現場極具特色的歌聲以及別出心裁的舞臺效果,不僅征服了觀眾,更征服了現場的專業評委。由曾製作專輯如張艾嘉《愛的代價》、張國榮《寵愛》的知名資深音樂人周世暉,中國第一代電臺DJ、樂評人、資深音樂策劃人曾克,以及廣東廣播電視臺音樂之聲DJ,《今夜歡樂頌》節目主持人,電視臺新聞主播,國家級體育賽事主持人陳路然擔任此次復賽評委,對各位選手進行了精彩點評,並給予了專業建議。

評委從左至右分別為:陳路然、曾克、周世暉

一指團體用潮汕方言表演説唱,讓評委們興奮起來,陳路然欣然表示,1+1+1等於無窮盡,並當即邀請他們上自己的節目,而周世暉也評價其舞臺非常有活力,達到了歌曲表達的“自愚”和“愚人”的效果。老李民謠李浩丞的歌聲低沉,性感的煙嗓感染了評委與每一位觀眾,曾克評價道,嗓音的低頻非常好聽,但是在高音方面沒有完全發揮自己的優勢,希望未來多加注意提升。對於缺少舞臺經驗的選手們來説,評委們的專業建議給了他們追逐音樂夢想的鼓勵和支援,選手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

選手:一指團體

選手:老李民謠

更讓觀眾驚喜的是,2015年首屆“滾石原創歌手大賽”冠軍鞠起和2017年蝦米X滾石唱片原創歌手大賽冠軍達西同時現身,為大家帶來了美妙的視聽享受。鞠起和達西也在現場講述了自己參加原創大賽的經歷,鼓勵選手們珍惜此次展示自我的機會,追逐音樂夢想。

首屆“滾石原創歌手大賽”冠軍,“學長”鞠起

第二屆“滾石原創歌手大賽”冠軍,“學長”達西

2019蝦米×滾石原創歌手大賽經過激烈角逐,最終10組選手進入決賽。

9月7日,2019蝦米×滾石原創歌手大賽決賽將於廣州舉辦,現場評委除周世暉、曾克、陳路然坐鎮以外,更有入圍第30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佳編曲人獎的知名歌手孫盛希,以及阿里巴巴集團創新業務事業群內容合作中心負責人、蝦米音樂內容合作負責人鄭麗娟作為評委來到決賽現場。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8/30/298962.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