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演出資訊

天津北方演藝集團首屆公眾開放日揭幕

發佈時間:2019-09-02 11:21:18 丨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天津北方演藝集團首屆公眾開放日揭幕12家文藝院團推出50部好戲

天津北方演藝集團首屆公眾開放日開幕式1日在民園廣場下沉廣場舉行。鐘欣 攝

中新網天津9月1日電 (記者張道正)天津北方演藝集團首屆公眾開放日開幕式1日在民園廣場下沉廣場舉行。為期1個月的“拉開大幕歡迎你”公眾開放日活動由此拉開序幕。9月1日—9月28日,北方演藝集團將攜所屬各文藝單位舉辦豐富多彩的開放日活動,與天津市民做一次親密接觸。

開幕式上,天津北方演藝集團所屬文藝院團的藝術家紛紛登臺表演,為大家帶來了包括鼓曲、相聲、戲曲、詩朗誦、木偶戲、歌舞在內的高水準文藝演出。在現場,北方演藝集團還組織了豐富多彩的互動遊戲區,其中有來自天津楊柳青年畫社專業彩繪師現場展示彩繪技法。

深受小朋友們喜愛的汪汪隊主題彩繪遊戲,兒童手鼓製作工作坊等等,非常熱鬧。最令人驚喜的是,深受天津老百姓喜愛的神秘大咖楊議當天“空降”開幕式,為現場觀眾送去了一份驚喜大禮。

開幕式上,天津北方演藝集團還陸續為大家解開了2019年各項創新舉措的神秘面紗,包括與廣電網路合作的“北方演藝”大戲點播、與金融企業的惠民合作、戲劇視頻APP“V觀劇場”的最新消息、會員積分的新玩法等等。

此次公眾開放日系列活動是天津北方演藝集團“聯繫觀眾、服務觀眾”的一項重要惠民舉措,9月1日—9月28日每個週末的上午、下午,都將有至少一家北方演藝集團所屬文藝院團、單位打開大門,接待觀眾參觀,同時組織演員見面會、綵排觀摩、粉絲交流、參觀座談等內部活動。

本著“低票價、高品質、正能量”的原則,公眾開放日期間推出惠民演出季,演出季內的50部大戲,共89場演出全部惠民票價,最低10元起,包括三幕世態喜劇《油漆未幹》、兒童劇《白雪公主》、評劇《紅高粱》《鬧嚴府》、河北梆子《勘玉釧》、天津市曲藝團相聲專場、雜技兒童劇《玩具王國-生日奇妙夜》、新編現代京劇《莊園烈火》、原創芭蕾舞劇《精衛》、《中國四大名著》交響音樂會、歌劇《洪湖赤衛隊》、法語原版音樂劇《巴黎聖母院》、大型功夫劇《武傳奇之霍元甲》等,讓觀眾盡享文化大餐。

原文連結:

http://www.chinanews.com/cul/2019/09-01/8944162.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