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鐘易軒新單曲發佈 聆聽18+1歲原味少年的心事

發佈時間:2019-08-29 12:12:20 丨 來源:東方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鐘易軒《想你時你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封面.jpg

8月28日,“明日之子”第一季九大廠牌之一的鐘易軒全新原創歌曲在網易雲音樂獨家首發。這支名為《想你時你在世界的每個角落》詞曲創作由鐘易軒一人包攬,製作方面則由國內造星工廠哇唧唧哇和國內民謠大廠十三月文化共同保駕護航。


《想你時你在世界的每個角落》的靈感正是于這一天突襲,在家中小憩的鐘易軒在半小時內一氣呵成,創作出了屬於18歲的少年原味。詞作描摹每一段年少時的落寞場景:曾經相依偎陪伴的少年戀人分開後,心中仍舊無法放下對方,過往曾經皆歷歷在目。春天萬物復蘇,所有新生命開始週而复始,而“我又開始想她”。

鐘易軒專輯宣傳照1.jpg

即將發行的鐘易軒最新EP由音樂人盧中強親自操刀製作。十三月文化創始人盧中強另一個眾所週知的身份是老狼、葉蓓御用製作人,也曾一手發掘並打造出萬曉利、蘇陽、馬條、陳鴻宇等民謠音樂人。帶著對鐘易軒音樂創作能力的高度認可,時隔5年,盧中強再度作為製作人出山。

盧中強為EP首發單曲《想你時你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選擇的編曲人則是巴拉圭音樂家、超級幕後製作人,被譽為“拉丁吉他傳奇”的Roberto Zayas。Roberto Zayas為了在編曲上保留鐘易軒原汁原味的旋律色彩,僅用一把古典吉他和一把大提琴鋪底,乾乾淨淨的旋律配上徐徐道來的溫暖嗓音,讓原味少年的心事在歌中自然流淌。

鐘易軒將自己18+1歲的苦惱與成長寫進歌中,用最單純的音樂原色、最自然的少年之聲記錄當下。這既是他對成年的思考,也是他對新階段的憧憬。

據悉,《想你時你在世界的每個角落》作為EP首波主打在平臺上線,包含3首作品的鐘易軒全新個人EP《北半球的夏半年》將在9月23日于網易雲音樂獨家上線發行。

原文連結:

http://qiye.eastday.com/eastday/n23/n34/u1ai641066.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