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2017音樂中國

沈曉菲在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上榮獲聲樂展演金獎

發佈時間:2019-08-29 10:57:27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日前,沈曉菲在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上榮獲聲樂類展演金獎。

沈曉菲,天津市人,民通歌手。從小喜歡音樂酷愛唱歌的她學生時代一直是學校的文藝骨幹。經常擔綱校園文藝演出的獨唱。聲音甜美清澈,飽含感情,廣受好評。她憑藉柔美婉轉富有民族風情的演唱獲國際藝術節展演金獎。

 她曾多次應邀參加電視台獨唱類節目錄製,因為表現優異,曾獲優秀歌手等榮譽稱號。一直以來她為了喜歡的音樂付出了很多,她也從音樂中得到了很多。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發現自己酷愛音樂的初衷始終未改,她將矢志不渝以夢為馬,不負韶華,一步一個腳印,朝著她心愛的音樂夢想殿堂進發。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