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2017音樂中國

張慶國作詞歌曲在絲路國際藝術節榮獲多項大獎

發佈時間:2019-08-29 10:07:2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日前,在2019絲路國際藝術節上吉林詞作家張慶國作詞的三首歌曲均獲國際金獎。

其中,歌曲《絲路船》(徐嘉清曲)獲詞、曲金獎,《一路高歌》(劉書先曲,劉祥傑唱),《新時代北京人》(唐新成曲,走曉月唱)獲聲樂金獎。

據了解,初高中時期便擁有詩人雅號的張慶國,自2008年起讓詩歌乘著音樂的翅膀飛翔以來,筆耕不輟,逐步憑藉過硬的優秀歌曲展播央視,步入多個國家級音樂學會或協會。

三首充滿正能量、弘揚主旋律的歌曲榮獲金獎,這充分彰顯了詞作家張慶國的總體創作水準,也有力地詮釋著張慶國先生致力寫好每一首歌,讓每一首歌都成為精品的創作理念。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