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抖音廣告:結合音樂與視頻 打通品牌與內容

發佈時間:2019-08-29 10:02:20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日前,“你的音樂,我看得見”王老吉·抖音看見音樂計劃頒獎禮在北京舉行。在抖音廣告、王老吉和原創音樂人的共同努力下,更多原創音樂被聽見、被看見,被更多人喜愛。合作夥伴王老吉也在抖音廣告的強勢推廣下,獲得了更多品牌聲量,積澱下豐厚的音樂資産。

現場巨量引擎全國行銷中心總經理王丁虓、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産業有限公司品牌總監易庭、媒介總監黃良水出席活動。“2019王老吉·抖音看見音樂計劃”達人發起人吳佳煜,領夢師、著名華語音樂人李偉菘和李偲菘驚喜現身,共同見證了演繹賽的最終獲獎結果,併為看見音樂計劃系列獎項的贏家頒發獎盃,更有原創音樂人精彩獻唱,實力詮釋音樂的力量。

在現場,巨量引擎全國行銷中心總經理王丁虓發表開場致辭,“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短視頻的興起,打破了以往音樂宣發的模式,音樂+視頻雙重強化了表現效果。抖音素有“爆款歌曲孵化器“之稱,我們一直不斷加強對音樂人和原創音樂的扶植。今年夏天,通過攜手王老吉舉辦“王老吉·抖音看見音樂計劃”,進一步升級PUGC共創行銷。以品牌命題踢館賽+演繹賽的組合模式,讓原創音樂人有了一個充分展示自己才華的機會,同時讓用戶能夠以短視頻的形式參與到音樂當中。”

巨量引擎全國行銷中心總經理王丁虓

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産業有限公司品牌總監易庭分享了此次大賽的設立初衷,“一直以來,在佈局年輕市場方面,王老吉始終圍繞“時尚、科技、文化”的品牌戰略,洞察核心目標用戶的網際網路行為,制定年輕化的網際網路行銷傳播戰略,與時俱進,用年輕人喜愛的方式推廣品牌。此次,王老吉與年輕的抖音一起玩起了年輕人愛的原創音樂與短視頻,將品牌態度、原創音樂與短視頻相融合,在傳遞品牌夏日理念的同時最大範圍激起全民參與的熱情。”

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産業有限公司品牌總監易庭

2019王老吉 •抖音看見音樂計劃分為音樂作品徵集賽和音樂作品演繹賽兩大階段,旨在挖掘和扶持原創音樂人,尋找未來影響華語樂壇的新生原創力量,助力優秀音樂人實現音樂夢想。音樂徵集賽期間共吸引到2萬名音樂人參賽,多達10萬首作品出爐,並選出了13首原創音樂作品進入到第二階段音樂演繹賽之中。隨後上線的獲獎音樂演繹賽,亦充分調動了達人創意機構及普通用戶的參賽熱情,截止7月25日共收集到超過6千個作品,總體播放次數超過4億,又一次刷新短視頻共創的成績。

歷經優中選優的激烈角逐,九位參賽者脫穎而出,在16號的Live House頒獎禮現場獲得充滿榮譽的“越熱越愛演繹獎”。

王老吉·抖音看見音樂計劃“越熱越愛演繹獎”頒獎現場

“越熱越愛原創獎”也在現場重磅頒發,13組音樂人將夏日激情融入原創音樂中,以實力獲此殊榮。

王老吉·抖音看見音樂計劃“越熱越愛原創獎”頒獎現場

通過發起圍繞原創音樂的演繹賽,王老吉•抖音看見音樂計劃號準抖音用戶的脈搏,鼓勵用戶以創意內容作為音樂的傳播載體,讓優秀原創音樂在演繹中被傳播、被分發,讓更多原創音樂人被聽見、被看到,更以Live House頒獎盛會,將音樂人的線上影響力引至線下,助力優秀的原創音樂人獲得更為廣泛的關注。

抖音廣告不斷創新行銷方式,此次與王老吉合作推出王老吉·抖音看見音樂計劃正是借助音樂橋梁,將品牌傳播與優質內容相結合,給品牌帶來更多價值的一次行銷創新。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8/28/296607.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