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聲在中國》第二首歌曲陣容公開

發佈時間:2019-08-28 15:18:40 丨 來源:消費日報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原標題:《聲在中國》第二首歌曲陣容公開 阿雲嘎、李琦為《守夢人》而歌

日前,新華社“聲在中國”攜手騰訊、騰訊音樂共同打造的全新原創愛國歌曲專輯《聲在中國》正式上線,首支單曲《無限》在上線後,秒破999+評論。

今日,《聲在中國》專輯公開第二首歌曲陣容,由阿雲嘎與李琦共同演唱,崔恕作詞,黎偌天作曲與製作,歌曲名為《守夢人》。這首歌將獻給那些默默守護我們的生活和夢想的人。

歌曲陣容充滿了驚喜,可以説是“梅溪湖女孩”的福音。“梅溪湖36子”中的阿雲嘎與李琦,這一次再次在《聲在中國》專輯合體,用自己的歌聲獻禮新中國成立70週年。在《聲入人心》第一季中,雖然阿雲嘎和李琦並沒有同臺表演,但在台下卻有合作,李琦獨唱《沒離開過》、阿雲嘎鋼琴伴奏,這一次,兩人共同獻唱《守夢人》,也是彌補了《聲入人心》的遺憾。

得華鼎獎第七屆中國最佳電影音樂獎,以及CMA2016唱工委音樂獎年度最佳錄音工程、最佳搖滾專輯的獎項。

《聲在中國》專輯以《祝你生日快樂》作為主題曲,創新地將新時代元素融入專輯中,同時以紅、橙、黃、綠、青、藍、紫的“彩虹之色”,分別代表火種、守護、奮鬥、青春、復興、未來、尋根7首不同主題的原創歌曲,每種色彩及對應歌曲不僅代表著不同的奮鬥群體,更代表著共和國7種氣質。

《守夢人》主題色是“橙色”——不同於烈日的火熱與明亮,如旭日、晚霞、燭光般的“橙色”,詮釋著“守護”的主題,溫暖而又不張揚的色調,正如那些默默守護我們幸福生活的人,平凡、低調而又溫暖。

用音樂聯結每一個人,讓更多的人參與到獻禮新中國成立70週年中來,這是新華社“聲在中國”與騰訊音樂打造《聲在中國》專輯的初心,而隨著專輯的官宣,這場集結華語樂壇中堅力量的音樂大事件還將創造更多驚喜。除了已經公佈的《無限》,後續還有包括《守夢人》等7首歌曲上線。

8月29日10:00,《聲在中國》第二支單曲——《守夢人》,即將在新華社客戶端、新華網、新華視點微網志、新華社微信公眾號,以及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全民K歌溫情上線。

原文連結: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dfzx/12584794938894.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