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專輯《Lover》上線網易雲音樂

發佈時間:2019-08-23 17:55:31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原標題:全新專輯《Lover》正式上線網易雲音樂 霉霉空降評論區與歌迷“鬥圖”

8月23日,美國創作型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最新專輯《Lover》全球同步正式上線。

當天下午15點,《Lover》在網易雲音樂平臺的銷量已突破24萬張,並收穫大量好評。當日,霉霉再度“空降”網易雲音樂評論區,引發互動熱潮,每首歌曲評論數均超999+。歌迷們也紛紛使用網易雲音樂獨家推出的《Lover》主題表情包向偶像表達支援。

此次,網易雲音樂也專門創新推出《Lover》主題表情包。表情包內容與專輯絢爛多彩的風格十分契合,獲得大量歌迷喜愛,刷屏了當日的歌曲評論區。而霉霉也再度“空降”網易雲音樂評論區與歌迷交流,其中還用愛意滿滿的表情包回復用戶的圖文留言,掀起互動熱潮。

據了解,網易雲音樂平臺歐美音樂氛圍濃厚。為了回饋熱情的霉霉歌迷,平臺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紀念意義的福利活動,目前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舉行中,歌迷可在網易雲音樂平臺參與。

首先,近期登榜網易雲音樂霉霉“今日粉絲榜”的歌迷,都將可獲贈主題T恤。8月23日-26日,當天的“今日粉絲榜”第一名將獲得《Lover》主題T恤一件;8月27日-30日,“今日粉絲榜”第一名則將獲得《Blue》主題T恤一件;而8月31日至9月3日,“今日粉絲榜”第一名可獲得《Calm Down》主題T恤一件。

其次,每位購買專輯的歌迷也都有機會獲得抽獎禮物。歌迷可以在網易雲音樂話題"霉霉新專輯Lover"中分享購買專輯的截圖。平臺隨機抽取的6位用戶,將可獲贈霉霉簽名的手提包一件,及《ME!》主題T恤1件。

再次,發表優質評論的歌迷同樣有機會獲獎。截至9月1日00:00,《Lover》專輯網易雲音樂熱評前三位用戶將分別獲得《ME!》主題T恤一件。

與此同時,用戶參與網易雲音樂官方微信公眾號和官方微網志的相關活動,同樣有機會獲得主題禮物。

在此前的預售期間,網易雲音樂歌迷熱情支援偶像新專,也接連解鎖了“霉霉獨家語音問候”、“霉霉聊最愛的一首歌”、“霉霉獨家視頻問候”等多項福利。其中,霉霉也專門向網易雲音樂歌迷介紹,自己很喜歡新專輯同名歌曲《Lover》。這也是由霉霉獨立創作完成的一首作品。

如此具有紀念意義的豐富活動,也彰顯出這張專輯所具有的特別意義。據了解,《Lover》是泰勒·斯威夫特在中國首度發行“中國特別版”數字專輯,與18首曲目組成的國際版本數字專輯相比,“中國特別版”共收錄20首曲目,其中包含2首記錄專輯創作過程的珍貴“audio-memo”作品,在國際市場具有唯一性和獨特性,在中國市場也具有突破意義。

據了解,2004年出道的泰勒·斯威夫特,此前已發佈《Taylor Swift》《Fearless》《Speak Now》《Red》《1989》《reputation》6張專輯,獲得10座格萊美音樂獎,成為至今最暢銷音樂人之一。《Lover》是泰勒·斯威夫特的第7張專輯,由環球唱片發行,顛覆上一張黑白視覺的《reputation》,以絢爛多彩風格回歸,透過音樂詮釋愛的多元化。專輯上線後獲得的良好反饋,也讓人對霉霉的音樂之路充滿更大期待。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8/23/291812.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