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創造係師生合體將用歌聲獻禮新中國成立70週年

發佈時間:2019-08-23 16:27:07 丨 來源:消費日報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原標題:《聲在中國》首支歌曲陣容公開,胡彥斌、迪麗熱巴、火箭少女101、R1SE唱響無限未來

上周,新華社“聲在中國”、騰訊與騰訊音樂共同官宣,將打造全新原創愛國歌曲專輯《聲在中國》,專輯集結了華語樂壇的中堅力量,共有十余位樂壇實力製作人、二十余組正能量歌者,超百人的專輯製作團隊,全面引爆國人期待。

8月23日,《聲在中國》專輯首支歌曲曝光,由胡彥斌、迪麗熱巴、火箭少女101孟美岐、火箭少女101段奧娟、火箭少女101Yamy(郭穎),R1SE周震南、R1SE趙磊、R1SE劉也傾情獻唱,龔淑均作詞,王東宇作曲,黎偌天製作,歌曲名《無限》,獻給那些逐夢未來、創造無限的人。

《聲在中國》以《祝你生日快樂》作為主題曲,創新地將新時代元素融入其中,同時以紅、橙、黃、綠、青、藍、紫的“彩虹之色”,分別代表火種、守護、奮鬥、青春、復興、未來、尋根7首不同主題的原創歌曲,每種色彩及歌曲不僅代表著不同的奮鬥群體,更代表著共和國7種氣質。而《無限》的主題“未來”也正與主題色“藍”相呼應,年輕人的未來、中華民族的未來,正如藍天一樣,廣袤無限。

每個時代都有一群為夢想不斷拼搏努力的年輕人,他們幻想未來、期待未來、創造未來,而火箭少女101與R1SE也一直追逐自己的音樂未來,逆風翻盤,向陽而生,最終他們夢想成真,讓大家看到了這些在舞臺上為夢想不斷前行的年輕力量。

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他們中的部分成員也將以未來之名為祖國送上一份音樂祝福。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段奧娟、Yamy,與R1SE成員周震南、劉也、趙磊,同時集結《創造營2019》“發起人”迪麗熱巴和“班主任”胡彥斌驚喜加盟,創造係師生再度合體,攜手用新一代青春正能量唱出無限未來。

作詞人龔淑均、作曲人王東宇、製作人黎偌天也將這正能量注入了歌曲中。三人之前已經有過合作經歷,這一次,他們搭檔依然默契十足,用一首歌曲,共同描繪了新中國美好的無限未來。

年輕音樂人發聲,優秀詞曲創作人支援,這首陣容強大的正能量獻禮歌曲將被收錄進新華社“聲在中國”、騰訊與騰訊音樂攜手推出的《聲在中國》專輯之中。

8月26日10:00,《聲在中國》首支單曲——《無限》,將在新華社客戶端、新華網、新華視點微網志、新華社微信公眾號,以及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全民K歌溫情上線。

原文連結: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pptg/16000276400993.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