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胡彥斌新歌《逍遙遊》上線

發佈時間:2019-08-21 12:12:57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近日,胡彥斌發表了全新古風單曲《逍遙遊》,一上線便引來眾多樂迷的支援。

這首《逍遙遊》由胡彥斌作曲並演唱,低音的悠揚低回,副歌的深邃悠遠,這首中國風的歌曲依舊流露著他專有的纏綿悱惻。胡彥斌在唱歌的時候,能夠自如地控制聲音收放,將主歌與副歌的層次流暢地表現出來,結合編曲的鼓點著重凸顯出來,可謂聲聲入耳,字字敲心。

2004年,胡彥斌的《紅顏》和《月光》讓無數歌迷陷入迴圈,胡彥斌式的中國風也漸漸進入了大家的視野。與此同時,胡彥斌的《訣別詩》、《畫中城》、《還魂門》、《追月》、《瀟湘雨》、《快意江湖》等中國風作品也接連備受好評,十五年過去,胡彥斌獨特的中國風儼然已經成為一種標簽,令人喜愛和期待。

華語流行音樂中極具代表性的中國風,在2000年初曾經被周傑倫承包,而思考之下,胡彥斌的中國風有其截然不同於周傑倫的特色,兩者都有其極強的個人風格。才子立於世,可肆意張揚個性、釋放才華,他們用自己的作品與陌生的聽眾達到靈魂的共鳴,C-POP(華語流行音樂)也在這種互相碰撞與惺惺相惜中越來越壯大。

原文連結:

http://ent.huanqiu.com/music/yinle-nedi/2019-08/15332034.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