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行業聚焦

《宸汐緣》圓滿收官 李嘉銘完美塑造暴風成長雲風上神

發佈時間:2019-08-19 11:54:3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由華策克頓、劇酷傳播旗下極美工作室出品,導演林玉芬執導的電視劇《宸汐緣》在本週正式迎來收官。這部口碑“逆襲”之作,用不斷上漲的收視率與評分成績,給觀眾交上了一份滿意的收官答卷。神仙劇情一直牽動著追劇觀眾們的思緒,其中,李嘉銘真實、有溫度的塑造了一個耿直可愛的護兄狂魔、風流倜儻且為愛執著的上神。

在《宸汐緣》中,李嘉銘飾演的雲風上神從一開始單純的護兄狂魔,到後來成為了支援師兄,且能一起肩負守護蒼生重任的上神;情感線又曲折起伏從一個傲嬌灑脫、放蕩不羈的“風流”上神到後來為愛變石像,勇護心儀女子的癡情男子,讓觀眾看到了一個有血有肉,且暴風成長的雲風上神。

劇中,雲風上神解除石像後,謹記師兄九宸的重托,含淚目送師兄,為幫助師兄九宸隱瞞大家去縛靈淵鎮魔一事,扮成師兄的樣子行走在六界天宮之中,直至六界安定;恢復身份與青瑤重逢,勇敢面對青瑤,對青瑤的憐惜之情溢於言表,二人甜蜜相擁,終成眷屬。

《宸汐緣》的熱播讓演員李嘉銘圈了不少粉絲,很多觀眾都被雲風上神這個傲嬌護兄土味浪漫的角色吸引,更有網友將李嘉銘在劇中的經典片段做成搞笑的表情包和創意的小視頻等。面對觀眾與粉絲的支援和陪伴,李嘉銘表達了誠摯的感謝,並表示自己也會用更好的作品回饋觀眾的支援。

隨著《宸汐緣》的完美收官,演員李嘉銘飾演的雲風上神關注度也是不斷上升,還想看李嘉銘出演作品的觀眾與粉絲不要著急,他的新劇《仲夏滿天心》正在火熱的拍攝中當中。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