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絲路之聲

2019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在京圓滿舉辦(圖)

發佈時間:2019-08-05 14:44:4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中國網北京8月5日訊  “傳承絲路情  共築藝術夢”,3日,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俄羅斯國家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大劇院、蒙古國教育文化科技體育部和哈薩克體育文化部、布裏亞特共和國文化部共同主辦,中國網音樂中國頻道、蒙古國政府直屬文化局聯合承辦的2019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在京成功舉辦。

俄羅斯聯邦布裏亞特共和國文化部副部長巴爾蘇納瓦•納塔莉亞、蒙古國政府直屬文化局局長額爾登•巴圖、俄羅斯國家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大劇院院長兼總指揮阿納托利•切爾普諾伊、原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袁彥鵬、原國家環保部辦公廳主任闞寶光、中國網音樂中國頻道總編輯兼總監、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總策劃張麗、中國中小商業企業協會書記、駐會副會長任興磊、中國羅蘭董事長程建銅、中國網音樂中國頻道運營總監、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組委會秘書長李守水、中國智慧財産權文化大使、中國少年兒童發展服務中心媒介與書畫指導辦公室主任、著名書法家、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運營總監邱長海等出席本次活動。

據悉,這是自2017年中國網音樂中國頻道與蒙古國教育文化科技體育部簽署戰略合作以來,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已成功舉辦的第三屆。

《我愛北京天安門》、歌劇《弄臣》、《我的烏蘭巴托》、《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優美精彩的旋律輪番上演,這是由來自蒙古國、俄羅斯、布裏亞特共和國和中國的藝術家們同臺演出,共同奉獻的一場視聽盛宴。

主辦方介紹,自2017年開始,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和蒙古國,俄羅斯,哈薩克,布裏亞特共和國開展了多項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取得了極好的效果。各參與國分享了各個國家不同的民族特色文化和藝術,文化藝術的交流促進了國家間人民的心靈交流和相通。

當日,2019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全國總展演頒獎盛典也同步舉行,主辦方為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展演選手進行表彰。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