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故事

趙政豪預告將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

發佈時間:2019-07-31 17:26:40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在《創造營2019》音樂燃炸的舞臺上,唱著《蛻變》的少年趙政豪無懼無畏追求夢想,向陽而生。“創作才子”、“神仙vocal”,成了他在舞臺上綻放後刻在觀眾記憶中的痕跡。離開《創造營》53天后的趙政豪初心不變,帶著他堅守的音樂夢想,向每一個喜歡和支援他的人發出了一份誠摯的邀請,一張十八歲的專輯,承載著這個夏天共同的回憶。

音樂是夢想,是執念,也是堅守

“想寫很多歌唱給大家聽”,這是趙政豪參加節目的初心,也是對音樂的堅守。而現在,這份創作的熱忱始終沒變。離開創造營舞臺後,趙政豪並沒有依靠節目餘熱換取自己的曝光量,而是籌備EP,全身心投入到了歌曲創作中,他時常寫著寫著在地板上睡著了,也常常能看到清晨的日出。像在創造營中最艱苦的那段日子一樣,因為熱愛,沉浸其中。對趙政豪來説,忙碌不是累,而是充實和開心。帶著強大的音樂磁場,帶著對音樂的憧憬去逐夢,去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大膽去想,大膽去做。

在音樂中留存永恒的十八歲

“容顏會老,記憶會退,但音樂是可以永恒的”創造營給了趙政豪一個綻放自己的舞臺,他的歌曲在這裡被傾聽、被熱愛、被傳唱,他的努力被看到,他的成長被見證,而現在,他的歌曲需要被留存到更多人的記憶中。十八歲,是一個全新的起點,趙政豪在這個肆無忌憚的年紀,帶著青春的無畏和衝勁,創造出的作品可能青澀,可能天真,可能像《船帆》“眼看到岸,卻颳起龍捲風”,也可能像《那時正好》“你踏著浪花,海鷗在對你歌唱”。正因為青春的無限可能,更加期待他歌曲中意外的驚喜。

在這段沉浸在音樂中創作的日子,還差三首歌曲,趙政豪的專輯夢就有了它的雛形,相信不用多久,他的音樂會如期而至。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7/31/269815.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