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精彩瞬間

《尋找劉三姐》第二季“冠軍之夜”

發佈時間:2019-03-22 15:46:4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由CCTV-15音樂頻道舉辦的大型綜藝選秀活動《尋找劉三姐》第二季迎來“冠軍之夜”,廣西綜藝頻道選送的2位廣西籍選手李思宇不負眾望,奪得冠軍,另一位選手韋婕獲得16強優秀選手。

總決賽當晚的評委由黃婉秋、龐龍、李谷一、方瓊擔任。

比賽開始,晉級決賽的6位選手就進行殘酷的兩兩進行殘酷PK。PK採用“明星幫幫唱”的形式,由現場100位大眾評審進行投票,選出三個選手,直接爭奪冠亞季軍,第一組登場的是廣西選手李思宇,她和周澎帶來的《大地飛歌》以四票的優勢率先進入前三寶座。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