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黃炎駿首張專輯《完美幻覺》發佈 開啟全新音樂征程

發佈時間:2019-03-21 10:30:26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近日,魔術師黃炎駿發佈個人首張專輯《完美幻覺》。作為全能藝人,黃炎駿擁有WCOPA世界魔術冠軍、演員、綜藝咖等頭銜,更是勵志要做一名有追求的歌手。‍

‍此次發佈的全新專輯一共有三首歌曲,黃炎駿全程參與作詞作曲,對於他而言意義非凡。黃炎駿的聲音有質感、有磁性,專輯同名主打歌《完美幻覺》和《我們的距離》,這兩首情歌讓他的特質展漏(露)無疑(遺)。

近年來,無論在魔術還是音樂,黃炎駿在每一個領域都竭盡全力。第一次出專輯,他便大膽嘗試,EP中的C、W曲《我們的距離》是結合了自己的經歷和愛情觀填詞,與WD LANI聯合製作,曲風糅合了當下橫掃歐美BILLBOARD榜單的Synth Pop、Future Bass。

在音樂品質上,黃炎駿亦是精益求精。整張EP製作的最後環節,在他的極力爭取下,EP被送到英國PRIME STUDIO工業大棚進行一次“百萬美金級”的母帶製作。

專輯中的同名主打歌《完美幻覺》與“台灣迷幻王子”林宥嘉《至姍姍來遲的你》出自同家製作公司,由配樂師及音樂製作人馮霖作曲,馮霖曾擔任韓寒導演電影《乘風破浪》配樂及第二屆天娛簽約“超級女聲”(李宇春、周筆暢、何潔等)唱片製作。

《完美幻覺》主旋律舒緩深情,以悠揚優美的鋼琴與大編制弦樂群為主導的自然曲風扣人心弦,配上黃炎駿質感磁性的獨特聲線,讓聽者不知不覺中引起共鳴,沉浸其中。

原文連結: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3-20/180526.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