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傳承絲路情 共築藝術夢 2019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正式啟幕

發佈時間:2019-03-13 15:49:1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往屆精彩回顧

傳承絲路情,共築藝術夢

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主辦,中國網音樂中國頻道承辦的2019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將於今年8月在京舉辦。

據悉,活動自2017年中國網音樂中國頻道與蒙古國教育文化科技體育部簽署戰略合作以來,絲路國際藝術節已成功舉辦兩屆。

主辦方表示,2019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分為中國·北京主會場和蒙古國·烏蘭巴托分會場。

往屆精彩回顧

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系列活動的相繼舉辦,在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得到了參與各國政府部門領導的一致認可,同時也得到了全國各地藝術愛好者的廣泛關注和一致讚譽。

“一帶一路”,文化先行

俄羅斯、蒙古國、哈薩克是中國的友好近鄰,也是重要合作夥伴。中蒙俄哈四國在經濟和社會活動的頻繁交流使得文化交流也越來越具有推動社會發展的意義。良好的文化藝術交流,將會成為各國團結、互助、友好的橋梁與紐帶。

往屆精彩回顧

為了將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這一品牌活動繼續發揚光大,經主辦方研究決定,藝術節將由合作國家輪流主辦。

往屆精彩回顧

主辦方表示,2019年是中蒙建交七十週年,屆時本次活動將作為中蒙建交七十週年蒙古國政府系列活動之一,在烏蘭巴托設立主會場,並舉辦專場歌劇音樂會,同時在北京設立主會場。2020年俄羅斯聯邦布裏亞特共和國將作為主會場舉辦絲路國際文化藝術節。

相關專題:

2018絲路國際藝術節暨音樂中國國際藝術博覽會

2017音樂中國國際藝術節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