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樂器鑒賞

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動感上市

發佈時間:2019-02-26 15:27:55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2019年3月,高保真至潮音頻品牌JBL發佈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趕在越冬迎春之際,氣溫回暖之時,為躍躍欲試的健身弄潮兒與戶外達人們奉上享"樂"裝備。

運動是一場孤獨的自我對話,而音樂無疑是最佳的調和劑,在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出色的增強型運動音效激勵情況下,身體裏的每一個運動細胞都被激發,跟隨音符一起跳動,迸發運動潛能,助力突破自我。

70年來,JBL專注追求完美聲效,不斷為音樂愛好者和專業人士提供至純的傳奇之聲,更憑藉其敏銳的洞察力,為運動音樂調諧的強勁音效,完美詮釋當代運動時聆聽的潮流音樂。

戴上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載入的Fliphook™雙向佩戴技術靈活自如,基於TwistLock™雙重懸鎖技術和 FlexSoft™舒適佩戴科技,呈現符合人體工學的輕量化設計,以及IPX5級別防水防汗,無論戶外還是室內皆可滿足高強度持久運動需求,為運動達人們帶來了極致享"樂"的運動時光。

增強型運動音效,激發無限潛能

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搭載專為運動優化的增強型音效,帶來極具力量感的純正低頻,無論是流行、搖滾還是電音的音樂風格,都能呈現出更動感更震撼的音樂體驗,激發運動的無限潛能,讓你在運動挑戰中蛻變新生。同時,配備的Bluetooth4.1版本可以無線傳輸高品質音頻,最大程度地保證聲音的原汁原味,在帶來完美音效之外,也讓運動無拘無束,自由悅動。

技術加持,音樂不掉線,享"樂"無憂

運動不下線,音樂不掉線,穩定性無疑是考驗運動耳機的硬性標準。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擁有靈活的Fliphook™雙向佩戴技術,可以讓您進行入耳式和挂耳式佩戴。其次,基於TwistLock™和 FlexSoft™技術所呈現出穩定佩戴體驗和符合人體工學的輕量化設計,適配任何運動時都能穩定無憂。更有極佳的IPX5級別防水防汗性能,無懼苛刻運動環境挑戰,賦予運動更大的自由度。

人性化設計,一鍵掌控,超長續航

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採用一鍵式線控麥克風,支援免提通話為您帶來更為高效的運動體驗。長達6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也為您持久運動提供了保障,更具備快速充電性能,充電15分鐘即可多達1小時的續航時間,隨時待命,盡享受運動與音樂帶來的樂趣。磁性耳塞的人性化設計可防止線纜纏結,在運動結束後方便攜帶。

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為枯燥的運動過程調劑一曲樂章,讓美妙醇厚的聲音陪伴消解忍耐的孤獨,繼而不斷挑戰自我,助您塑就更優秀的自己。JBL,讓你的運動更有激情!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2/26/168268.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