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精彩瞬間

良梓:2019年要帶著民謠和吉他去更遠的地方

發佈時間:2019-02-20 16:14:14 丨 來源:消費日報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都市男女行色匆匆,倘若與他們談起夢想,多半人會告訴你想多掙些錢,即便他們有些業餘愛好也難以堅持很久,而良梓則與他們不同,他在而立之年放棄穩定工作,開始追逐自己的音樂理想。

2013年,良梓辭職前往大理旅居,那裏的陽光,他的生活慢了下來。那種松閒的狀態讓他遇到了各種各樣有意思的人和事,隨之而來便是創作靈感。半年時間,他已經攢下了足夠多陽光。回到北京,他開始出現在LIVE HOUSE,進行原創演出。

2016年,《大幕》這張“蓄謀已久”的專輯與大家見面,《去流浪》,《坐在去明天的車廂裏》這些歌唱出了多少心懷文藝理想的都市青年的心聲。你很難想像這張製作精良的專輯全部有由一個3年前還是上班族的人一手操辦。

2017年,良梓和一群同樣心懷音樂夢想的人集結在一起,踏上了巡演之路。他們從北京出發一路南下,邊走邊唱,途徑30多個城市,激情和夢想的碰撞,讓良梓對自己的音樂理唸有了更深的感悟。對他來説,這是一次完美的“出走”,但絕不是最後一次。

那他下一次“出走流浪”會是什麼時候呢?

良梓表示,自己正在籌備一張全新的專輯,預計將在今年秋季與大家見面,這次,他要帶著民謠和吉他去更遠的地方,拭目以待!

原文連結: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473757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