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央音線上

烏蘭圖雅《天南地北唱中華》放歌新時代

發佈時間:2019-01-08 14:03:29 丨 來源:人民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原標題:《東西南北賀新春》烏蘭圖雅《天南地北唱中華》放歌新時代

今天上午,全國“最美志願者”烏蘭圖雅跟隨央視綜藝頻道“新春走基層,文化進萬家”——《我們的中國夢》東西南北賀新春特別節目來到家鄉內蒙古錫林郭勒會場進行節目錄製。現場,烏蘭圖雅與內蒙古的父老鄉親一起載歌載舞演繹了動聽喜慶的中宣部“中國夢”歌曲《天南地北唱中華》,將獨具草原特色、錫林郭勒特色的文化藝術展現給全國觀眾!

  

《東西南北賀新春》是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在春節期間力推的一檔品牌節目,素有“小春晚”之稱。今年的《東西南北賀新春》節目四個分會場,除了美麗的錫林郭勒,還有河南鄭州、四川眉山以及廣東湛江三個特色城市。節目以地標性景觀為表演背景,把舞臺設到百姓家門口,通過展現各地不同的過年習俗,實現“東西南北賀新春,昂首闊步新時代”的主題表達。

值得一提的是,錫林郭勒伴舞的演員們從2018年12月24日就開始了全天候的排練,他們每天都以最好的精神狀態參加舞蹈排練,正是有了這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有了這麼美的舞蹈!

烏蘭圖雅與家鄉人民歡樂歌舞的場景也成為這白雪皚皚的錫林郭勒大草原上最美、最溫暖的風景……除了帶來自己的代表作品,烏蘭圖雅更與家鄉人民同樂共用這場歌舞盛會,為家鄉人民送上2019年的新年祝福。

據悉,“央視小春晚”《我們的中國夢——東西南北賀新春特別節目》將於2019年2月3日(大年二十九)黃金時間在綜合頻道(CCTV-1)、綜藝頻道(CCTV-3)相繼播出,敬請期待!

原文連結:

http://ent.people.com.cn/n1/2019/0108/c1012-30510247.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