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藝術沙龍

M·A·C快閃店助力2018叢林電音節打造電音盛事

發佈時間:2018-12-14 16:37:18 丨 來源:消費日報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M·A·C快閃店現場)

在國內,叢林電子音樂節可以説是電音發燒友的盛宴和狂歡,無論從嘉賓陣容還是音樂體驗,它都堪稱是國內電音界的終結者。

截至2018(年),叢林電子音樂節已成功創辦了四屆。每年都匯聚眾多世界級巨星DJ,並斥鉅資打造國際水準的炫酷舞臺,視聽感全方位給觀眾超凡的電音體驗。當繽紛熱烈的色彩與個性張揚的電音相撞,會産生怎樣奇妙的化學反應呢?今年M·A·C作為全場唯一合作彩粧品牌攜其熱賣子彈頭及熱賣單品強勢入駐本屆叢林電音節,讓帶粉絲一起玩轉潮粧電音夜。

電音狂潮勢不可擋溫暖初冬

伴隨著小雨和寒潮的廣東初冬也擋不住電音發燒友們的熱情,強大陣容史無前例,集結世界級豪華DJ組合。連續三年蟬聯世界榜第一的MARITN Garrix小馬丁、獲得8座格萊美獎、開創商業Dubstep先河的電音大神SKRILLEX、2018年中國新説唱總冠軍艾熱等人在國際頂級舞美製作團隊強勢打造的最潮最IN的舞臺上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震撼視聽體驗。

(最潮最IN熱情澎湃的電音節現場表演)

“音”“色”結合帶你探險色彩叢林

有了澎湃的電音給你震撼的聽覺享受,怎麼能少了激發腎上腺素的視覺衝擊呢?M·A·C快閃店設置的自拍空間絢麗奪目,讓每個玩色潮人都大放光彩,霸屏社交平臺,盡情展現姣好顏色,還有互動屏點燃色彩之焰,伴隨著個性張揚的電音把全場氣氛引向最高潮。

M·A·C資深彩粧師助你成為最獨一無二的電音女王

M·A·C快閃店在電音節現場高調推出“放肆改造”計劃,更有M·A·C全國高級彩粧師親自指導,為電音粉們打造個性化的電音主題女王粧容,讓你的電音潮聖之旅更加閃亮。

玩趣售貨機潮粧零距離

M·A·C快閃店現場還設有“玩趣售貨機”,現場掃碼購買即可體驗M·A·C mini子彈頭、幻麗星辰粉等全部熱賣單品,釋放唇間想像力,見證亞洲頂級電音盛事。

無論是在澎湃著腎上腺素的電音現場,還是在柴米油鹽的日常生活,M·A·C都用實力將“好色之徒”一網打盡,在點亮唇色的同時也期待著M·A·C繼續為我們的生活增光添色!

原文連結:

http://www.xfrb.com.cn/html/redian/redianguanzhu/qiyedongtai/445638_2.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