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見面吧電臺》打破次元壁 帶你感受“音樂無國界”

發佈時間:2018-12-13 09:48:55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日前,由QQ音樂推出的國內首檔電臺脫口秀直播節目《見面吧電臺》在開播兩個月紀念前夕,迎來了平臺內播放量破億的喜訊。流量、口碑雙豐收的《見面吧電臺》並不滿足於此,節目強大的宣發功能、國際化屬性逐漸獲得國內外歌手和觀眾的認可,也將為華語音樂的發展打開新窗口。

節目開播第一週,Mike就在新歌發佈之後做客《見面吧電臺》。作為近年來在國內發展得最好、深受觀眾喜愛的泰星,Mike相當“接地氣”,用中文和Dj、線上線下的粉絲交流,聽眾感嘆Mike的用心之餘,也感受到了他對觀眾和節目的重視。和Mike一樣看好中國市場,憑藉唱功和顏值吸了一大票粉絲的丹麥小王子Christopher也來到《見面吧電臺》,和中國粉絲來了一場童話般的見面。

如果説Mike和Christopher是《見面吧電臺》裏“純正”的國際友人,那BOY STORY和AKB48 Team SH就是“混血的海歸派”。一個是由中韓聯合打造的少年團,一個是日本女子偶像組合AKB48的官方海外姐妹團體。他們將《見面吧電臺》納入新歌宣發list,不僅是國內藝人團隊對節目的信任,更是日韓娛樂公司對節目的認可。BOY STORY現場跳女團舞、清唱歌曲,AKB48 Team SH以新作《Love Trip》唱跳表演開場,展現業務能力之餘,讓大眾直接驗收日韓造星方式本土化的優秀成果。事實依據代替道聽途説,觀眾了解了日韓練習生真實的訓練生活,成員們放鬆自在的狀態也讓大家看到了他們童真的一面,不賣萌也可以自然可愛。

《見面吧電臺》採用“可視電臺”的新模式,在商場設置線下透明可視化演播廳,結合線上“直播+點播”,以及藝人專屬視角和彈幕、電話熱線互動方式,讓歌迷能全方位、多選擇地自由觀看節目。《見面吧電臺》依託自身一流的技術和節目製作能力,用音樂人和觀眾都能接受的邏輯,讓歌手們敞開心窩去表達,觀眾打開眼睛和耳朵去看去聽,同時展示了節目的觀點、態度和音樂宣發能力。

《見面吧電臺》設置了多樣的環節和話題,根據嘉賓的性格特徵和宣發的作品,這些內容會隨之發生變化,頗有“一對一定制”的味道。

音樂類節目作為華語音樂出圈的路徑之一,能真正帶出資訊和內容,嘉賓和觀眾雙受益才是成功之道。QQ音樂《見面吧電臺》認同音樂行業國際化的理念,擁有國際化的節目標準,以強大的嘉賓陣容、精良的節目形式和內容逐漸獲得各國歌手和粉絲的認同。作為音樂互動宣發新陣地,《見面吧電臺》讓嘉賓用多元化的手段宣傳自己的作品,聽眾們也在輕鬆愉快的互動氛圍中,接觸到歌手的方方面面,了解到更豐富多彩、國際化的音樂文化,真正感受到“音樂無國界”。

原文連結: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791743.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